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没有时间谈恋爱》征友作曲!

(2009-07-11 19:46:55) 下一个

【序】

你在身边,那个都市,那个夏天
你的美丽,一半柔情,一半火焰

能不能为我写首歌?你眨了一下眼问:好象总忙,来去匆匆,都没有时间谈恋爱。
我笑了,点点头:好,那就《没有时间谈恋爱》!
你笑了,很甜。。。

《没有时间谈恋爱》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好想恋爱,没有时间
好想见你,没有空闲
都市生活,让人目不暇接
现代节奏,催人努力向前

好想恋爱,没有时间
好想聊天,没有空闲
一个短信,飞越时空局限
每个细胞,对你依恋不减

多想和你再近一点
让你感觉我的心在你身边
多想把你再看一眼
让我感觉你的心并不遥远

好想恋爱,没有时间
无论何时,是否还记得那个夏天
好想见你,没有空闲
无论何地,是否会忘记这份情缘

好想恋爱, Let’s Go
时光名利,转眼成烟
好想恋爱, Let it be
你的快乐,我的心愿





《没有时间谈恋爱》(II)

作词:原版远方

好想恋爱,没有时间
好想见你,没有空闲
都市生活,让人目不暇接
现代节奏,催人努力向前

好想恋爱,没有时间
好想聊天,没有空闲
一个短信,飞越时空局限
每个细胞,对你依恋不减

多想把你再看一眼
让我感觉你的心并不遥远
一半柔情一半火焰
微笑比美酒还更香甜

多想和你再近一点
让你感觉我的心在你身边
一串音符一串思念
难忘牵手的那个夏天

好想恋爱, Let’s Go
时光名利,转眼成烟
好想恋爱, Let’s Go
你的快乐,我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