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女声独唱)

(2009-01-19 09:22:34) 下一个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女声独唱)

【序】爱情是甜蜜的,也是酸痛的;开心是真实的,伤心总是难免的。。。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夜,静得出奇
遥远的星星 
就象你一样  难以靠近
冷,真的很冷
缠绵的记忆
随着那首歌  刺痛失落的心

你的温暖充满我的生命
一滴泪默默凝成开心的琥珀
你的热烈融化我的世界
没想到结局却是冰冷的沉默

为什么付出那么多
你还要让我难过
因为偶然相遇原本是个错
还是上辈子欠你太多

为什么付出那么多
你还要让我难过
忍心撕毁永远相依的承诺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
2009年1月19日



配乐: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otatos新朋友光临!
谢谢挑剔感言!针对当今歌词创作的路线值得思考。。。
potatos 回复 悄悄话 爱情需要百分之百的承诺
如果一方没做到完美,
要求另一方完美
命题就没有意义。

如果一方有百分百的承担
谁还担心不能感动对方

问题在于我们都是人
没人有百分百的爱和完美
该问得问题应该是:
我该如何来爱你。

爱不见得是拥有。。。

挑剔一下啊,
针对当今歌词创作的路线。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过路者。。。红袖的小诗写的不错!
谢谢一月!新年快乐!
知道,不知道。。。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罢了以诗相对!好久不见,新年好!

“遗憾的是
随着逝去的岁月
往日的爱情
也渐渐退了颜色”

爱情是个很玄的东西!
有甜有苦,有笑有哭
爱过,走过,没有后悔过。。。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过路者光临!特别的名字。。。
多谢老猫!林妹妹配乐很match!期待有出色的作曲,听了让人流泪的那种。。。
谢谢鸳鸯蝴蝶!“天问,问天,天地沉默无言。。”,聪明感性的蝴蝶不需要语言。。。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毫无疑问
当然爱过你
遗憾的是
随着逝去的岁月
往日的爱情
也渐渐退了颜色

不要因为
今天的分手
而否定
当初的真挚
请不要怀疑
当初发誓时的真诚
但一定不能相信
誓言的本身

要知道
爱情很难经得起
岁月的考验
激越之后
必入平坦
一切都会变老
包括爱情
然而
你一定要相信
我曾经真的
真的爱过你!

《我曾经爱过你》——普希金

我曾经爱过你,爱情,也许
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
另一个人也会象我爱你一样。
鸳鸯蝴蝶 回复 悄悄话 天问,问天
天地沉默无言。。。

问谁,谁答?
这个"你"又是哪个"她"?

天边有雨
抑或歌中有韵?

真情,情真?
请去问暗夜里的那颗星
单眼老猫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问得好,写得好,答案只有天知道。

读着这伤感的歌词,一声叹息。

林妹妹才气横溢

信手拈来皆成文

歌词真挚、深沉、非常感动人心。
过路者 回复 悄悄话 很缠绵,令人动情的歌词。 

这个“你”是不是一个泛指?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猫!那么巧!好,有了好曲,就再请愁愁演唱!也祝你新年快乐,单眼更亮!
谢谢Rebecca!多谢推荐大提琴曲:缠绵往事,收藏了,放进博客了!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问得好,写得好,答案只有天知道。

读着这伤感的歌词,一声叹息。也让我想起了一首大提琴曲,和你分享:

大提琴曲:缠绵往事?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2750821.wma
单眼老猫 回复 悄悄话
意境很好

说来很有意思

老猫今天忽然间很想听愁愁唱的那首雨不停的下……

结果点进来

看到远方老弟的新贴,就此涂鸦几句。。

嘿嘿,预祝远方新年大丰收!!

一切梦想都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