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妈妈的温暖》

(2008-09-07 11:51:16) 下一个
《妈妈的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写给我最亲爱的妈妈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记得雨总淋湿江南
妈妈亲手为我撑开雨伞
用那温暖慈祥的目光
告诉我勇敢地走向远方

那一年我飞越海洋
独自在遥远的天涯流浪
成功的喜悦孤单的惆怅
总有妈妈的叮咛在耳旁

一天又一天,我慢慢地成长
一年又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哪怕会有坎坷,哪怕路再长
总努力向前沿着心中的方向

一天又一天,我慢慢地成长
一年又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虽然会有忧伤,虽然会迷茫
妈妈的温暖是我永远的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9月6日


 



背景歌曲《妈妈的吻》 歌手:猜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猫支持!多谢原创建议!!
谢谢园园!你的小诗也不错,多写!
谢谢Jasamin!哈哈,你听力不错~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手还用猜吗,不就是远方作品专属歌手愁愁呗。她的音色太好认啦。 :D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很完美,道出了心声。
单眼老猫 回复 悄悄话
:))

原创就是原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