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女声独唱)

(2008-09-01 19:17:41) 下一个
特注:原版远方】2008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澳大利亚球星劳伦与姚明深情拥抱5秒遭全球直播。网络消息:劳伦曾经大胆追求过姚明,闭幕式上拥抱前劳伦望着姚明大胆表白“Iloveyou!”。不知是真是假,不过全球直播劳伦主动的拥抱是深情的,勇敢的,难道表白是个错?原创鼓励一下!

《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女声独唱)
-写给劳伦深情拥抱姚明5秒钟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笑声淹没北京的鸟巢
今夜狂欢群星在闪耀
人山人海你是我唯一的目标
Iloveyou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靠近你在红色的跑道
望着你表白我的心跳
抓住你请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Iloveyou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为了瞬间的灯光闪烁
我用尽力气相拥5秒
闭上眼,泪是甜甜的味道
哪怕表白成了全世界的笑料

一切真的是出乎意料
你的微笑实在太美妙
恨不得,撕毁明天的机票
难道对你的迷恋你还不知道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Iloveyou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8月3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ussie08!据说那是北京奥运最让人心醉的眼神~
Sussie08 回复 悄悄话 远方所有的词, 我最喜欢这个, 写的太好, 看她的眼神, 很让人心碎的。
是了, 爱一个人又何必怕全世界都知道。很欣赏她的。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雨!不怕全世界都知道:))周末鱼块!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SF~~~~
好棒!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