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有爱永远年轻》

(2008-08-29 10:45:27) 下一个
听说微风做了好曲子,过来听了,感觉不错,试着即兴填词,希望符合微风Forever Young的意境。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你”
在不在身边,都没有关系
有没有风雨,都一样美丽
心中有爱,永远年轻

《有爱永远年轻》
(Forever Young with love)

作曲:我爱微风
作词:原版远方

前奏

唱一首歌  送给你
真情照亮  天和地
只想 牵着手 勇敢向前
随梦行千里

岁月匆匆 不停息
春夏秋冬 又交替
只有 我和你 没有改变
爱依然清晰

有爱永远年轻
Forever Young with love
分分秒秒  简单快乐  好好珍惜

有爱永远年轻
Forever Young with love
走过风雨  海阔天空  更加美丽

间奏 (之后歌词重唱一遍)

结束





背景音乐《Forever Yong》作曲:我爱微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才女!有爱永远年轻,是真的!。。。。。。。周末愉快!
谢谢安静才女!你的戏曲唱得不错!
谢谢Rebecca才女!是啊,微风为我的歌词完成了一系列作曲配器演唱,这是我第一次为他的作曲填词,感觉很新鲜!微风很快就会唱出来。长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原版远方,

大部分时间都是别人为你谱曲配器,这次你来填词,真有趣。

“Forever Young with love. Love never fails.”

祝你长周末快乐,

Rebecca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和林美人排排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有爱永远年轻,真的吗?呵呵。。。。。。。

是不是鼓励筒子们要多多滴爱啊。。。。。。。

have a great long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