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歌词:《爱有没有永远》

(2008-07-22 17:46:35) 下一个
《爱有没有永远》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
音乐起,在夜里
回味相遇的美丽
写一首歌谢谢你。。。

———————————

耳边飘过一首动情的歌曲
想起你我相遇时那分勇气
来来往往每一封信都用心经营
是不是因为午夜时分的清醒

都说爱是一种说不清的东西
总能做出意料不到的事情
朦朦胧胧轻声说出那句我爱你
会不会只是片刻的真心实意

回味你的特别回味点点情节
让我化作远方的风穿过丛林
亲吻你湿润的眼
如影相随,爱能改变明天

为了那次纪念那次依依眷恋
让我唱首快乐的歌飘向天边
轻抚你灿烂的脸
声声有韵,爱有没有永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年7月2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Rebecca!一首即兴歌词~
谢谢安静!我也很喜欢这幅图!
谢谢茉儿喜欢!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才女坐“豪华”沙发:))远方的歌,远方的风都会飞上明月,共舞。。。
谢谢上官美智!智很美丽。。。

特别感谢主播!!

“不知不觉把音乐放轻了。。再轻些,怕惊扰了这梦幻般的浪漫。。。”

wow!!主播的文采很有诗意啊,你这2句的意境比远方的这首歌词还美,就象一幅画,给人以灵感啊!太喜欢了!!

巨鼎!!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甜蜜的美丽! 我很喜欢这幅图,前两天还找过哪:)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a nice and romantic poem.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哇!!介是远方大才子的夜半诗情啊:))))))))) 很美很温柔。。。不知不觉把音乐放轻了。。再轻些,怕惊扰了这梦幻般的浪漫。。。

“如影相随,爱能改变明天
声声有韵,爱有没有永远”。。。

陶醉中。。。。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很想听远方的歌声呢,一定是声声有韵!
远方的风呢,也一定象远方的词一样,温柔多情,穿越丛林!嘻嘻

这首词明天俺要拿回家珍藏了,好美。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先坐上远方家的豪华沙发,再细细品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