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原版远方《为什么我忍不住流泪》 印夏首唱 大地唱片排行!

(2008-07-08 17:56:05) 下一个

【致谢:原版远方】512汶川大地震摧毁了宁静的家园,也折射出中国人的凝聚力!海内外中华儿女众志成城,风雨同舟,重新家园!一幅幅画面,一个个奇迹,令人震惊,令人感动!让人忍不住流泪。。。身在四川灾区的谭锦明经受了这次灾难,读到海外原创歌词《为什么我忍不住流泪》感动中一气呵成完成了作曲。很荣幸邀请到乐歌配器!谢谢你在百忙中制作伴奏!你精彩的制作使得这首原创的演唱成为可能!很荣幸邀请到印夏首唱这首原创。感谢印夏原创性发挥和积极建议,作曲因此完善。感谢小卵石/印夏的和声设计和演唱!欣赏你们挑战原创的勇气和深情和谐有力的演唱!谢谢锦明和乐歌对演唱细致的辅导!衷心感谢大家为这首原创付出的宝贵时间和努力,谢谢愉快有成效的交流和对原创提出的建议!通过反复的修改才有今天的作品,被你们精益求精的认真风格深深感动! 很高兴我们因为汶川地震走到一起,探讨原创,用我们的集体原创向灾区献一分爱心,为祖国献上一份祝福!


 



《为什么我忍不住流泪》乐歌伴奏下载 >>>

大地唱片歌榜排行:印夏《为什么我忍不住流泪》,多谢每天鲜花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支持!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感动。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静!汶川地震已2个月,祝灾区重建顺利!
谢谢Rebecca!作曲配器演唱都很精彩!为灾区共献爱心!
谢谢Luna!你组织的一系列爱心活动也很感人!
谢谢greyleggoose!集体原创向灾区献一分爱心,为祖国献上一份祝福!
greyleggoos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忍不住流泪,因为深爱着这片土地。。。”,唱出了我们的声心,谢谢。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汶川大地震两月祭将要到了,此时此刻,听到这首歌让人再次感动,大爱无边,远灾区重建顺利。

谢谢你们的成功合作。

夏安!

Lun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词曲唱浑然一体,感人至深。

“风雨同舟迎接明天太阳升起。”

谢谢远方,谭锦明和印夏分享,have a nice summer,

Rebecca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尽管震灾已渐行渐远,然一曲为什么我忍不住流泪,再一次催我泪下。让我们把这份爱倾注在当前灾区的重建中,倾注在学子复读的援助中!

感谢远方分享动人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