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你最懂我的美》(女声独唱)

(2008-06-25 13:14:27) 下一个

《你最懂我的美》(女声独唱)

-谁是最懂你的人?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如梦,开心很重要
娇颜难留,别让心变老
情最珍贵,有爱心才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天 下着雨 你和我相遇

你说好渴望 陪我一起旅行
真切的话语 掩不住跳动的心
你的眼神 让世界亮起一道风景

为你笑 为你哭 我打开自己
你给我一个 不一样的天地
告别了孤单 告别黑夜的哭泣
你的微笑 让我的天空不再下雨

走过了灿烂 匆匆岁月一去不回
有你牵着手 总有一种温暖相伴随
虽然生活慢慢变得琐碎
心中爱的花朵不会枯萎

平凡的日子 一样可以快乐面对
一路上有你 我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茫茫人海只有你最珍贵
你最懂我的心 你最懂我的美
————————

2008年6月2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罢了感言!有见地!

“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你知道了你,所以你不是你。”,有意思!人的情感是丰富的,也是复杂的,动态的。心有定向性,又有变通性。人和人交流就更丰富了:))真正的懂也就是灵魂相通的懂,懂和被懂也是一种缘。

人的情感总会经受风风雨雨的考验,也会经受琐碎生活的考验。平平淡淡的真,实实在在的爱都是一种温暖。

祝有情人享受懂和被懂的那份感觉。。。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雨!被懂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缘!
谢谢主播金鼎!图是位美女:))
谢谢Rebecca!期待早日成曲,让大家欣赏!Have a great summer!
谢谢安静!你多才多艺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一首年轻人的恋歌,很美。这样的歌曲曾经也感动过我那颗曾经年轻的心,但是如今,从“不惑”走向“知天命”的我,更注重于经得起平淡流年的亲情。

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真正读懂你,即使你自己也不能。“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你知道了你,所以你不是你。”你的朋友、亲人、情人,或许能了解你的一些习惯、爱好、秉性,但是没有人能读懂你的心。因为心这东西太敏感,太丰富,太包罗万象,变化之快就连光速都赶不上。任何情感都是有取向性与选择性,很多时候,爱你的人并无了解你的愿望,他们只想以他们的方式来爱你,以他们的喜好来确认你身上的美,他们为自己心中的爱而爱,而这种爱并不需要了解。所以,他们并不真正懂你的心,懂你的美。

生活的琐碎与平庸一定会使心中爱的花朵枯萎,但却可以结出亲情的果实。青春的爱情虽然美丽多彩,但是更多的时候,生活是平凡的,婚姻是平淡的,然而情感却是真挚的。如果穿过风风雨雨漫长的岁月之后,你还牵着他的手;如果人事变迁沧海桑田之后,你依然和他在一起;如果你们终于将爱熬成缠绵的习惯;如果你们能陪着彼此一起慢慢变老;或许,那个时候,你们或多或少可以读懂彼此了,那个时候,你们终于知道,惟有老伴儿才是实实在在让你感到暖心的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远方,

你写得真是太好了:深情真情,感人至深。

Have a nice weekend and great summer,

Rebecca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BD~~~
远大才子很细腻啊:)))) 图也很别致,恰好配你的诗!!金鼎!!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SF~~~~
被懂是一种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