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降落》我爱微风/Jasamin123首唱!

(2008-05-05 16:49:04) 下一个
【致谢:原版远方】 以《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降落》谢谢特别的你!衷心感谢我爱微风第四次原创合作!谢谢微风一气呵成的谱曲,以及配器,制作,演唱,合成一系列原创动作!欣赏微风有特色的对唱编曲,很原创!! 感谢微风和Jasamin123和谐对唱!谢谢你们的时间和友好交流!因为你们精益求精的认真风格,才有了多个和声部分的精彩组合演唱!请大家欣赏,希望得到大家的反馈和点评!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ussie01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一只歌。 曲调很优美。
最喜欢“男, 女接唱”, 还有后面男生的高音唱:合]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男]降落
只想一切都放纵一点,[男]再轻轻吻过
那持续不断的颤抖,[男]别无选择
任凭光和梦在闪烁,[男]把我淹没。
最后的唱把这歌抬高到一个高度。 后面特有特色。还是一首好原创。
听起来很有感觉的一只歌。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雨喜欢!和声配得是很有特色!
谢谢林韵才女!将原创进行到底:))也期待你更多的原创~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能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支持一把:))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SF!
远方才子温柔的原创~~~~
最喜欢最后一段的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