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让我走出你的黑》

(2008-04-07 17:32:18) 下一个
《让我走出你的黑》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黑夜里,摸索着向你靠近
恍惚中,听见了风的声音
一个任性的是非
一段沉默的距离
我以为自己不会再流泪

天未亮,看不见一颗星星
朦胧中,弥漫黑色的空气
一时柔情的沉醉
一声轻微的叹息
一个人就连梦里也会憔悴

你的长发总在飞
让我感到一丝疲惫
风吹着茫然的夜色
飘来你留下的香味

只想痛快喝一杯
让那离愁安然入睡
在没有星星的夜晚
让我走出你的黑
 

――――――――――
2008年4月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ice3诗人!没想到你的歌也唱得不错,多唱:))
谢谢万年月细致比较!去看了你最近的大作,高瞻远瞩啊:))
谢谢小艾歌星!伸手不见五指,哈哈,那么黑啊?黑!期待作曲演唱!
谢谢xjmm果酱!坦白一下,这个“黑”是不小心跑出来的:))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雨陪远方喝一杯!很美!回你一杯:))

天边的雨
飞来点缀
流在脸庞的
泪水

昨夜的黑
告别离愁
迎来黎明的
约会
xjmm~~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首好词 !!为啥原版脑瓜里有那么多好东西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黑,真黑,伸手不见五指啊!咔咔:)

好词好词,期待配乐后的成品!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很深沉、成熟

跟远方以前的原创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问好远方的朋友,还有天边的柔柔细雨,玉杰冰清的小妹……

嘻嘻,春风薰得游人醉,只把此地当无银~~~~~~~~


ice3 回复 悄悄话 杯中是满满的痴~ :))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瓦,陪远方喝一杯,细细~~~~

朦胧的黑
不忍面对
靠近离愁的
酒杯

柔软的风
忘记沉默
走出昨日的
疲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