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千里共婵娟是不是好难》

(2008-04-27 14:29:32) 下一个

《千里共婵娟是不是好难》

-对苏茉儿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夜色沉沉在飘散
迷乱的树影有点孤单
一阵风在彷徨,不胜寒
我抱紧月光取暖

河水静静在流淌
映出相拥时你的泪光
一个人在彼岸,眼欲穿
只有片段回忆陪伴

哼着给你写的那首歌
仿佛闻到茉莉花的芳香
不知道要不要把心给你保管
有时徘徊是一种负担

想着你在天的那一端
绵绵不断的思念在纠缠
不知道你此刻是否也无眠
千里共婵娟是不是好难?

―――――――――
2008年4月27日





原玉:《恨君恰似江楼月》

诗:苏茉儿

独自凭栏,不胜寒
我抱紧月光取暖……

一缕一缕梳平
我对你的思念
捏成一串紫色的风铃
垂挂在,我寂寞的窗檐
夜夜迎着风的舞步
盈盈而舞

一纸一纸铺开
我写给你的浅词小令
绣上一朵洁白的茉莉花
轻轻系在,紫色的风铃
夜夜踩着风的韵律
簌簌而歌

你会听到、看到吗?!
辗转徘徊间,一行行凌乱的脚印
踩疼了月影婆娑的薄影
“恨君恰似江楼月
暂满还亏
暂满还亏
待得团圆是几时?”

蜷缩进月儿的怀里
轻声的问
问?
千里共婵娟的距离
有多远?!

2008-04-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苏茉儿!你的原玉美!
谢谢林韵才女!呵呵,看来远近都不容易:))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千里共婵娟是不是好难?
-----------
这是肯定滴,只是近在眼前共婵娟也未必容易,嗬嗬

鼎远方原创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远方兄,漂亮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