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天边的雪》司徒作曲弹唱!

(2008-01-03 23:18:59) 下一个
【致谢:原版远方】很高兴收到司徒的新年又一贺礼《天边的雪》!谢谢再次精彩的作曲弹唱!因作曲需要,司徒对歌词进行了调整。2008,让我们继续合作,将原创进行到底!
也希望2008更多的朋友为远方歌词谱曲,分享原创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司徒老搭档!感谢2007一系列的精彩原创合作!辛苦了!让我们继续合作,2008,将原创进行到底!进一步创新!
谢谢林贝卡!刚才又看了你的小家,更丰富多彩了!
再谢天边的雪!谢谢《如是》 美诗,也代司徒感谢你!高山流水,情谊长存!
谢谢罢了感言!也感到了你一颗青春跳动的心!相遇是缘,相爱更是缘!美丽总能让人回忆。“让我在梦里,再一次,再一次把生命深埋在你的怀里。”你的留言总那么感人深刻!青春是自由的,自我的,激情的,爱也是。。。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雪!有缘相聚,祝开心如意!司徒是原创型歌手,期待他更多更好的原创!
谢谢枫丹3顶!欣赏你的诗,愿2008如意,诗作更加精彩!
谢谢林韵!期待你新年佳作不断!
谢谢ice3!你最近又有不少新作了,新年顺利!
谢谢难忘今宵!祝2008,快乐开心!
谢谢Miffy!你的歌,你的贴图都很有特色!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真好啊,心里涌动着的永远是激情和爱,怎能让人不羡慕!好吧,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
我有所感事,结在深深肠。
乡远去不得,无日不瞻望。
肠深解不得,无夕不思量。

如果今生不曾遇见你,如果相爱不必伤别离,那么就让我爱上你。如果爱了不必说后悔,如果梦醒不会再流泪,那么就让我跟你去。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爱,如果是爱,为什么我们的命运总是分离?我不知道,是否我早已不再爱你,如果不爱,为什么记忆没有随着时光流去?

或许得不到的爱情才最美丽,或许相望于江湖才能常相忆。让秋风托起萦怀的愁绪,让雪花载着铭心的回忆,在久违而熟悉婆娑的夜晚,让我在梦里,再一次,再一次把生命深埋在你的怀里。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如是》

请不要把春光,埋入更深的雪
三尺冰寒,连绵蜿蜒
依偎的人都去了哪里?
你又去了哪里?
我的诗句一路颠簸成隔世的小忧伤
高山流水,无处安放


亲人,我是蓄意制造了那场别离
九月的阳光太喧哗,我太安静
春色不要,秋色也不要
一小截被覆洁白的冬,请许我去那里憩息


冥冥中我被冠以此约
你不转身,我不可远离
此时不是沧海,彼地不是桑田
但请你记得,亲人
不可在淡淡一眉间,愁绪辗转
不可在是与不是,两相难

(心中的感动无法言表。因家中来了亲人。匆匆起笔,寥寥几行分行字,难以表白心中对远方和司徒的谢意。海角天涯,高山流水,雪记得这份情谊!!!

借远方的地盘,雪一并问候祝福来此楼里俊才靓女,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另附:才女靓女们千万别那样想,嘿嘿,远方不是天边地,天边也不是远方地...)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美贴好唱,精彩合作。
别了,司徒雷登~! 回复 悄悄话 论坛里的帖子快被冲没了,赶到这里向大家道谢。
感谢各位朋友对远方司徒的一如既往的厚爱,作为我来讲,一切灵感来自远方至真至且的深情歌词,我也深深知道,作品中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既成的旋律很多都没能把远方想要表达的感情表现出来,但是有了大家的鼓励,司徒一定会努力的。
另外,请原谅司徒不能每次一一向各位道谢,不能对大家真诚的评价作出回应,不过司徒每时每刻都在参考着各位朋友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放心,有了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远方司徒必将携手为大家奉献上更多更好的作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司徒由衷的感谢远方情深意切的歌词和每次制贴发歌,辛苦了!:)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好浪漫,好深情哦,太美哩~~~~~
难忘今宵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天边的雪
美丽的雪,感人的歌!

大才子!
ice3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才!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严重羡慕+嫉妒啊...

歌词原来是远方和天边的雪的故事啊,浪漫~

赞远方的好词和司徒的好曲好唱...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顶顶顶!

顶"天边的雪"MM
顶远方才子的一往情深
顶司徒美妙的歌声!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一句感谢的话语不知该怎样说出口!长这莫大,还从来没有谁为我写过歌词,谱曲。萍水相逢,有缘相聚,得到远方和司徒的这份珍贵礼物,我会一生珍惜,远隔网络,雪在此低首礼谢了!!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