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天边的雪》

(2007-10-04 15:03:13) 下一个
《天边的雪》
-和天边的雪

作词:原版远方
(征友作曲)

九月 带着一束阳光
你走了 天边下起了雪
笑容 随着一片云彩
转眼间 消失在地平线

不知道 你在远方
一往情想着我
还是满不在乎忘记我
离别把黑夜点燃
我惊慌失措

不知道 你在远方
一如既往靠近我
还是迷雾中将缘错过
沉默在火里煎熬
我心如刀割

九月 少了一束阳光
灵魂 迷失在天地间
触摸不到你的容颜
我的心 下起天边的雪

―――――――――――
2007年10月4日
yuanfang66@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异尔 回复 悄悄话 愿赌服输,我认了:)

再说一句,我招你惹你了:(
别了,司徒雷登~! 回复 悄悄话 我赌远方赢,呵呵。。。。:)
异尔 回复 悄悄话 要知道这天边的雪还没有人谱曲,那日我就和你赌了。

悔之晚矣地说。。。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雪!希望你会喜欢!好,那就打个赌:))祝好心情!

谢谢ice3!雪从天边飘来~~~

谢谢yunyan!谢谢对诗!你的原创不错!

谢谢难忘今宵!祝你开心!

谢谢菲感言!期待你的作品。。。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词,让人感受到逝去的爱的迷茫...
难忘今宵 回复 悄悄话 笑容 随着一片云彩
转眼间 消失在地平线

好意境,好凄美!

问候远方~~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您的真情有如雪
您的枝头染绿色
芳草依依含情脉
静等不久春来客

祝福您, 鼎词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不一个呼唤~天边的雪就飘过来啦~~~~ :))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看,你这个帖子,都没人给你回:))

随便说说话。在今天以前,心情不是很好,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爱搭理人,人人都这样,你也是吧呵呵。

那附图要是没有那棵树,那片雪地,要是无人踏过,一直绵延到天边就更好了。

那首歌词,我敢和你赌,无人给你谱曲呵呵。

祝个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