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你是我美丽的2007》泰山作曲 lovesinger清唱!

(2007-08-28 23:49:55) 下一个
《你是我美丽的2007》

敬以此歌献给你: 我美丽的2007!

【致谢-原版远方】感谢泰山的第一次原创合作!谢谢你精彩作曲
非常感谢
lovesinger的即兴清唱和原创性发挥!谢谢你的时间和愉快合作!
征友配器伴奏,欢迎清唱发挥,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单眼老猫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动的完美合作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侠听歌!原创有待改进,也期待不同风格的作曲!

谢谢eeoo点评!会转告作曲泰山!原创还在完善中。。。
eeoo 回复 悄悄话 得罪作曲人,你谱的曲子旋律不美,填词后太干、直,象喊口号。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词很美,曲不太动听,飘侠实话实说。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难忘今宵支持!

谢谢yunyan支持,歌词博客里有!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又和我抢远方美丽的姑娘哈! 词很美, 能寄一份给我吗? 歌没听到, 无声
难忘今宵 回复 悄悄话 又一好原创!好听!
赞,远方才子!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云!
lovesinger唱得投入,很欣赏他有别于范唱的原创性发挥!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lovesinger是真正会唱歌的那种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