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爱到深处容易受伤》

(2007-08-22 20:17:59) 下一个
《爱到深处容易受伤》

作词:原版远方

一幕幕的对白
闪动的是精彩
眷恋把天边的乌云吹开
没想到爱来得那么快

静悄悄的站台
飘动的是裙摆
惊喜把黑夜的孤单掩埋
心跳的感觉汹涌澎湃

走过无奈 从梦中醒来
点点酸楚开始漂白
爱到深处一颗心容易受伤
没想到从此无法自由自在

走过无奈 从梦中醒来
心甘情愿付出信赖
只要震颤让生命不再空白
哪怕你是一朵过眼的云彩

即使爱到深处容易受伤
我不后悔,执着地爱
 

――――――――――
2007年8月22日即兴
2007
年9月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烟感言!请坐,一起谈论原创:))期待你更多的原创!

谢谢索尔放逐!谢谢改题再原创!谢谢《相遇de对白》诗作!你的博客很丰富!

谢谢赤焰倩魂原版《偶然》!你的作品很有文采!欣赏!
赤焰倩魂 回复 悄悄话 偶然
作者: 徐志摩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惊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索尔 回复 悄悄话 《相遇de对白》

By 索尔

我是天边的一道闪
畅游得自由自在
偶尔投影在你的心瓣
惊起一廉的澎湃

你不必震颤
更无须惊呆
因为那只是一抹璀璨
是你我相遇在黑夜的对白

你有你在
我有我在
记得也好
忘掉也罢
至少
在这交会时刻互放光彩

索尔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把题目改成《放逐地爱》
索尔 回复 悄悄话 不请客就把你放逐!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漂白, 好一朵云彩, 不请客我就坐在您家门口不走开。鼎原创,牛人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