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你是我美丽的2007》蓝天作曲版,流云朵朵演唱!

(2007-08-11 14:02:57) 下一个
《你是我美丽的2007》

敬以此歌献给你: 我美丽的2007!

【致谢-原版远方】感谢蓝天成熟的作曲!谢谢你友好的原创合作!
感谢
流云朵朵的精彩演唱!谢谢你的时间和努力!欣赏你精益求精的原创风格!
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分享这段原创时光,谢谢愉快的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云支持!前途是光明的。。。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牛奶会有的,面包会有的,伴奏会有的……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流云歌星精彩演唱!
很可惜我们无法提供到位的伴奏!
谢谢愉快合作!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给自己捧一下场吧。这首歌,好几个朋友都在作曲,可见歌词非常受欢迎。
我把歌词给蓝天的时候,他说我喜欢这歌词,太美了。花了整整三天时间,他把一首完整的曲子给我。
流云有点惶恐了,因为不知道能不能体会到词曲作者的意思。
虽然只是简单的范唱,远方和蓝天一直在支持和鼓励流云,也让我有勇气不断尝试。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原创。
合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