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让我抱紧你》

(2007-07-20 01:46:40) 下一个
《让我抱紧你》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征友作曲

曾经对你说过
要和你一起
谱写一段美丽的回忆

曾经对你许诺
要陪你一起
走过清新的夏日黎明

你说找到了幸福,不敢相信
这种相遇只能是天意
你说等到了快乐,简单甜蜜
这份情已惊动天地

让我抱紧你
吻去你晶莹的泪滴
让忧愁伤心成为过去
让我抱紧你
流浪的情不再远行
让共振的心永不分离

――――――――
2007年7月19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难忘今宵!你的诗不错!
难忘今宵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抱紧你
流浪的情不再远行
让共振的心永不分离

感动...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流云!
你的留言很美,充满诗意和爱的真谛!
幸福就是一种感觉,感觉到了就是在幸福里。。。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或许是天意?总在期待里等来冰冷的雨季;多少缠绵和爱意,在伤痛里走了一遍又一遍。
人生总在错过中沉浮,多少浪漫故事只好在梦里回味。
抬头看着天,告诉自己:快乐和幸福只是一种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