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我的姑娘》司徒作曲弹唱!

(2007-07-02 23:33:30) 下一个

***************
致谢-原版远方
***************

远方感谢司徒为《我的姑娘》 作曲,弹唱!谢谢再次愉快合作!
这是原创初稿,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谢谢!

《我的姑娘》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弹唱:司 徒

昨晚梦见了你
抚摸那微笑的脸
读着你的诗篇
唱着我的歌曲
幸福环绕在身边

昨晚梦见了你
亲吻那迷人的眼
恋着你的味道
拨动我的琴弦
心中燃起灿烂的火焰

姑娘啊,我的姑娘
你是我的惊喜
姑娘啊,我的姑娘
愿把一切都给你
星星知道我们相约的誓言
星星看着我们相恋每一天

―――――――――――

歌词:2007年6月24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果酱!

你的诗越写越有韵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贺远方的又一佳作诞生~~~~~~~~
非常喜欢这首歌及歌词.....很细腻,很真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