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曾经》(女声独唱)

(2006-12-22 21:46:04) 下一个
《留学恋歌》歌集系列

《曾经》(女声独唱)

作词: 原版远方
曲式:ABABC(征友作曲)

曾经忧伤, 你轻拍我的肩膀
曾经迷路, 你带我去追逐海浪
曾经怕黑, 你牵我去晒月亮
曾经有你, 忽然间不再迷茫

你真诚的执着, 穿透黑夜点燃了我的渴望
你进取的智慧, 穿过目光震动了我的心房
喜乐哀愁, 融化在你那宽阔的胸膛
炙热火焰放射出无语的光芒

曾经以为, 你是我永远的港湾
曾经以为, 世界因你永远阳光
曾经听过, 一首老歌在诉说
曾经拥有, 不一定地久天长

那飞逝的流星, 划出两条平行线好亮好凉
那坠落的无奈, 洒在我们最初相识的地方
无怨无悔, 没变的是那遥远的月亮
曾经岁月让我更加懂得坚强

心底深处静守着这份情感
有了思念我不再孤单
祝你幸福哪怕相隔万水千山
心动的感觉永远用心珍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词创作: 2005 年 11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