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词:《风起, 我想你》

(2006-12-22 21:12:15) 下一个
《留学恋歌》歌集系列

《风起, 我想你》
作词: 远 方
曲式:ABABC(征友作曲,合作写歌)

风起, 我想你
在这寂静的夜里
我仿佛已沉睡了百年
直到那一天遇见你

一个微笑, 模糊的感觉变得清晰
一个眼神, 擦亮了我的眼睛
一串脚印, 延伸到天明
一片红叶, 一段柔情

是你, 风中的你
似曾相识的温馨
从与你相拥的那一天起
我失眠在深秋的夜里

你的手, 触动了我迟钝的神经
你的唇, 锁住了我的心
没有你, 看不见光明
有了你, 便有了风景

寂寞, 被吹散在风里
忧愁, 已随风而去
有了你, 我体会到甜蜜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风起, 我想你
在这寂静的夜里
有了你, 我体会到甜蜜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词创作: 2005 年 11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原版的词读来倍感亲切,非常欣赏。到你这儿来上语文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