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远方《留学恋歌》

原版远方原创歌集《留学恋歌》征友作曲!http://www.liuxueliange.com
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原创歌曲:《中国, 我永远的家》老华作曲 小时男声首唱版!

(2006-11-06 09:46:06) 下一个
远方原创歌集:《中国, 我永远的家》(China, My Home Forever)

作词: 远方
作曲: 老华
首唱:小时

求学他乡走过春秋冬夏
是否真喜欢浪迹天涯
感觉了外面世界的精彩
是否真的要把这儿当新家
拼搏奋斗学有建树
是否真的想就在此生根发芽

祖国日新月异兴旺发达
是否海外游子心欢畅
远处传来祖国声声呼唤
是否想起长江长城想回家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是否热泪会滚滚流下

我多想, 回家看看
生我养我的地方, 我的牵挂!
我多想, 回家看看
重温曾走过的多少青春年华

无论我身在何处
我的心永远牢系在故乡
无论我漂向何方
中国, 我永远的家!
China,My home forever
中国, 我永远的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 2005 年 12月


***********************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