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如何挽救硬盘,内有宝贝女儿的照片。已搜索过历史贴,不会呀

(2007-12-25 11:58:16) 下一个
请教诸位方家:

因本硬盘存有我女儿从第一天到现在的所有照片,所以想想尽办法挽救。

应该是0磁道损坏。

硬盘为LENOVO T60P 用的,SATA 7200转 100G


LENOVO 已经送了一个新的给我,但我想救回原来硬盘里的照片。

自己想买一个外接硬盘盒,然后用适当的软件来修复,不知此思路可否。

请教应该买哪种硬盘盒和使用哪种软件。

操作系统:VISTA BUSINESS 下给我拍坏的。千万不要信LENOVO的什么AIRBAG HARD DISK什么的。像我以前在国内,ibm从我的车上掉下来都没事,只是破损一点而已

另外也有其他的电脑是XP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建议:
再生一个,重头再照一次.
这一次需好好保存,否则还得再来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