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人生,互助互爱

互相提携勉励;为我,为你,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在海外闯出美好的生活和成功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绵力。
个人资料
peterpan166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虎与马甲zt

(2008-01-04 19:25:30) 下一个

快过春节了,给大家转个笑话(ZT)

老虎与马甲




一:
一只老虎追一条蛇到小河边,蛇逃进水里溜走了,老虎于是坐在岸上等,过一会,一只乌龟慢慢地爬了上来,老虎哈哈一笑,一把抓住了乌龟,大声说道: 你以为穿上件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二:
一只老虎追一只螃蟹追到河边,螃蟹爬进河里溜走了,老虎站在河边等。 突然抬头看到树上有一只蜘蛛在结网,老虎哈哈一笑,一把抓住蜘蛛,开心自豪地说: 小子!你以为你上网了,把自已压缩了,我就认不出你了???

三:
一只老虎追一只老鼠追到河边,老鼠爬进洞里溜走了,老虎站在河边悠然自得地梳理着胡须 ,突然老虎张开大口对着洞口哈哈一笑,开心自豪地说: 小子!别以为你躲到洞里,就可以安然无事了,就算捉不到你,吓我也要吓死你。

四:
老虎追一只老鼠,老鼠一下子钻进了洞里,老虎无奈,只好坐在洞口等.一会,听见洞里有声音,再仔细一听,原来是洞中的老鼠妈妈在教儿子:看到了吧!门口那个熊样的家伙就是咱家的死对头__猫,常常坐在咱家门前等。

我对大家说:春节要到了,祝大家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