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人生,互助互爱

互相提携勉励;为我,为你,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在海外闯出美好的生活和成功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绵力。
个人资料
peterpan166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惜别:八、不测

(2006-10-29 21:46:40) 下一个



八、不测


十一月三十凌晨的一场大雪将蒙城罩上了一片惨白,正午的阳光虽给给积雪增添了几分晶莹,然并未为早到的严冬化解一丝严寒,却由着阵阵飓风的狂啸令人倍感寡情凄凉。赶着赴工的我猛然意识到你亦要出门,本要送你因再三婉拒而作罢,岂料横祸已在旦夕,死神正在降临。。。

接获爱女的告急心急火燎的我匆匆赶到医院,早已不省人事的你再没机会和我们说一声再见。。。庸医的贫乏医术再加上整整七小时的贻误令你即便术后亦没再苏醒。父亲在蒙城医院不幸谢世的惨痛教训使我不敢再有一丝疏忽。日夜守护在你病床的我除了四处托人求方,更连连和院方交涉以确信院方会遵守承诺积极抢救;岂料一切还是徒劳。。。

仅仅离院方刚刚作出的承诺前后只几个时差,可恶的庸医在我完全不知晓的情况下已下了一符催命。目睹你的血压渐渐消失,体温业趋下降的我一再质问院方并苦苦恳求抢救,然而一切仍是徒劳。。。“ ARTICLE 99 ”犹如一道晴天霹雳令我几乎气绝。得知真相的我血脉膨涨,怒发冲冠。

父亲含冤离世尚历历在目,不幸的惨痛仍未怃平,而今惨剧竟在你的身上又再次重演。谁说加国是人间天堂,谁道西方讲人权博爱?难道这仅仅是因为语言文化的差异,或直言在白人主导的社会我们有色人种的移民只能沦为次等公民而理应饱受歧视?!

即使在我据理力争下的院方连连声称已恢复抢救施药,然而一切又是骗局!信以为真对医术一无所知的我痴痴守护在你的身旁盼望奇迹的出现,然一切已回天乏术。草菅人命的庸医不但令你失去了最佳的抢救机遇,践踏了人类的尊严,更剥夺了你最起码的生存权力。

我再次祈求上帝赐予怜悯。紧紧握着你那渐渐丧失体温的手,不断自责我的疏忽。无数次,我恳求你的原谅;怃摸着你那与我共建爱巢而日趋粗糙的手,泪水伴着我轻轻为你哼訡的相聚时你我最钟情的小调,企望着借助爱神的神力呼唤你醒来。。。

长跪在你的身前,仰望着浩瀚的蓝天我再次祈祷,我一次次恳求苍天允许以我的生命换回你的再生;因为我们的女儿不可没有母爱。如天意令我们必须作出痛苦的抉择,这便是我的抉择。何况,上帝应该给你一个享受人间乐土的公平机会而不应仅仅令你承受世道的苦难不幸。。。

l 惜别―谨献给我的爱妻翠琴:一、缅怀 

l 惜别: 二、童年

l 惜别: 三、初恋

l 惜别:四、相爱 

l 惜别:五、出国 

l 别:六、创业

l 惜别:七、玄机

l 惜别:八、不测

l 惜别:九、永别 

l 关于【惜别】及其它

l 关于【惜别】一文的重写随想

更多:
珍惜人生,互助互爱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467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