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裙角

淡淡轻风,浮云生活。
正文

孕程中

(2008-05-04 21:34:41) 下一个

奇幻的孕程(六)

2008-3-23 周日 晴

前几天穿过的衣服,洗了后准备再换上 ----- 小了,以前找出来的一些比较肥硕的裤子,再试 ------ 不能穿了。那天去摩里溜达了半天,累得要 S, 结果还是空手而归 ------- 又难看又贵。一直比较中意的 CVS 的一种裤子,因为没有合适的号而迟迟没有下手,结果 ----- 涨价了。现在就只有一条长裤(绿色滴)还比较全身,一条短的,(太冷的)可能还能在未来的几个月穿。其他的裤子都暂时或许是永久退休了。自己的 T 恤一般都比较鲜艳。那绿色的裤子一穿上,真是无法形容。是没法出门了。怀孕几个月,穿衣服还真是件头痛的事,。主要是要上医院,怎么都得有身合体的吧。!真麻烦!

昨晚又同老公小闹了一下,我真不知他脑袋是怎么想的,我已经在客厅睡了,他还想我把电脑也一搬到客厅去。我真的很伤心,。我玩电脑就只是点点鼠标,又没说话,影响到他老人家什么了嘛?我也告诉他,我们还可以分开吃,或都我搬到其他的 APT 去。再或者我还可以回国。真不知自己寻 S 寻活留下来干嘛?!

最近发现自己的走路姿势变了,有点象企鹅了。腿张开,一摇一摆再一晃的。可能是盆骨的张开吧,导致腿也合不太拢了。呵呵,想闭着些走,感觉中间就象多了些肉一样(不过可能吧,两腿壮了许多)。脚和手(特别是手)都感觉有些肿涨了。然后就是脚底、腋下,特别容易出汗,。白天脚底就没有干过。

在家待得是越来越懒,现在加上怀孕,那更是感觉超级懒。每天除了家务和迫不得己的大概半小时的散步,其他的时间都是在想躺下睡觉。怎么会这么多的瞌睡呢?走了不到十节的楼梯,那腿就软了。别人也是这样吗?

奇幻的孕程(七)

2008-4-1 周二 

新的一个月,意味着BB又长大了一个月,这漫长的十月怀胎,我现在是既想,又怕地等待着那一天。在没什么感觉,肚子不撑的情况下,有时仍有些怀疑自己真的是怀孕了吗?特别是这连着三天吧,BB 的动作似乎减少了好些,没有前段时间那么频繁,联想到有一天晚上睡觉脚有些抽筋。不会是缺钙所致吧?周四要去看医生,问问医生再行动吧!

时不时想到再等几个月BB就出来了,这个家里就多了个小成员。生活的重心一下就从自己移向了他,既向往,又有些不甘心,就此被打破的二人世界(我真是个自私的妈妈啊!)。可能是因为在许多时候,同老公在一些,觉得自己仍是个小孩一样,。今天中午,又在那以捉弄老公为乐。还向老公说,以后儿子出来了,我也要捉弄他。老公立马纠正我,说小孩什么都不懂,你捉弄他,他也就学会了去捉弄别人,而且没有轻重,说不定惹也什么祸来。想想有道理啊?!555555,那岂不是BB出来后,连我捉弄老公的唯一乐趣也被CLOSED 了?真无趣!

奇幻的孕程(八)

 

2008-4-3  周四 

今天去看了OB 。哇,体重一下涨了10磅,现在是139.4吧。真受不了。一个月的时间,很是不正常,在OB 还没到房间时同护士谈了一下,她就让我少吸入糖量,多吃蛋、CHEESE/肉、鱼什么的,可能只是怕我血糖偏高得高血压吧。在网上看多了也大至知道一些可能发生的情况,(在这要感谢文学城的BB 论坛,真是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OB来了,我又同他讲到体重,他说我以往的检查都很正常,至于体重一下增了10磅,那很多都是水,不用担心,在26周时会做一个糖检、、、、

想想前段时间还在自我放纵地吃巧克力、水果酱、汤圆,做菜里也喜欢放糖。妈妈呀,回家一切都STOP 才行。最后OB就用象矿工的探照灯一样的东西戳在肚子上听了一会,用尺子量了一下肚子,说一切都是PERFECT .今天的检查就DONE 了。自己一高兴就忘了问准备的问题,又PAY 35刀走人。

算算怀孕走到了半道,体重也涨了至少20磅多,还有剩下的一半,BB 成长更快,我该怎么控制才好啊?

那天还在想BB 的到来,我们的世界就被改变了,有一根经在内心中,似有不甘,但昨晚作了个梦,梦见了一个BB ,意识中那不是我的,但我抱着他,背着他,看着他在我的臂湾中熟睡,小脸压得扁扁得。心里的温柔,真的难以形容。是那样的甜,那样的甘愿守护在他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