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舞裙角

淡淡轻风,浮云生活。
正文

补作业ING!(一)

(2008-05-02 11:58:06) 下一个

2008-3-15 周六 晴

明天是同老公 5 周年的结婚记念日,不过昨天就提前“庆祝”了。也就是第一次我俩单独出去吃饭。因为我实在是馋 BUFFET . 所以就去吃的 BUFFET . 记忆中在圣地亚哥的 CRAZY BUFFET 好象还不错,而正好 TEMPE 也有一家,而且比 PATIFIC BUFFET 还要近许多,中午还便宜一点点,,那就当仁不让的去了。结果,一般般了,不过我还是吃了好多。老公觉得还可以吧,说是吃了有平时的两倍。我也不知自己吃了多少 ,反正最后是终于胀着了才停下来。

不过没有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那种味,那种烤鸭或是 BBQ 牛排那样的味道。 5555 ,有些失望,下次也不会去了。唉,哪能打一家又近又便宜又好吃的中餐馆特别是 BUFFET 呢?

昨晚没有睡好,今天 BB 都没有踢我!


2008-3-19 周三 

昨晚同老公是正式分居了。因为我晚上鼻子常塞住,流鼻涕之类的睡不好,也影响他睡不好。自私的老公就常抱怨说自己有黑眼圈了啊,白天精神不好了,影响自己的“科学研究”啦、、、、、,我只好动员他去睡客厅的充气床。可两个晚上他都是半夜觉得冷而回来了。昨晚我就亲自出马了,把可爱、温暖、舒适的床留给了他。卷起铺盖上客厅。老公刚开始还假意挽留,但因自己利益最大,最后就是顺水推舟、、、、、。

睡了一晚的气垫床,腰酸、背痛,但唯一的好处是因为气垫床软,侧睡能把肚子贴着。现在的肚子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睡觉时常觉得悬在那不舒服,现在是托住了,所以我决定继续分居,也算是向老公示威:哼,离了你,我照样睡得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