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下的夜歌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逛书店有感

(2010-11-02 13:24:51) 下一个

                                   诗 /沈漓   
  
  

 

这书店是城里最大的

 

一进门左手还有星巴克

 

飘着浓浓的咖啡香味
 

 

我顺道探望这位久违的朋友

 

                 居然找不到诗歌了

 

到处堆积着厚厚的梦幻    惊悚

 

减肥在显著位置炫耀失去的重量
 

 

诗被请进了一个隐蔽的角落

 

数量非常之少 

 

质量也不敢恭维

 

正如世界上日益凋零的良心
 

 

                 我在那里发了一会儿呆

 

                     惊异缪斯已经越发地没落
        

 

在星巴克柜台后面

        和咖啡的香气一道    
        
        漂亮面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00
年十一月二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uckymm对我的鼓励。也祝你合家平安生活幸福。
我现在还不是什么大作家,不过持之以恒又托lucky吉言,希望有一天吧。Who knows?:)
luckyfirst2004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好多篇文章,原来你是大作家,真的好了不起,佩服阿!我上高中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诗歌了, 那时最喜欢的是席慕容的浪漫。现在都真的不知道诗歌怎么写了,脑子越来越贫瘠。喜欢你的院子,会常来看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