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下的夜歌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了一回“麦霸”

(2008-08-17 16:41:16) 下一个
                                                      文 /沈漓

       又是女儿提议,到歌房唱卡拉OK玩去!我们只是到朋友家唱过,心想去体验一下也不错。去那里一看,包间小得很,歌声就很震耳了。
        歌曲很多,唱了我们这代人从小喜欢的《敖包相会》、苏联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等,还唱了《月亮之上》。当然啦大部分流行新歌都不会唱,当女儿唱的时候,当她的听众也不错。后来发现好多熟悉的老歌曲了,不免技痒,简直就像久别重逢的老友,唱了一首又一首,玩得十分开心。
        回来后我们偶然和一位年轻朋友谈起,她说她老爸也喜欢唱卡拉OK的老歌子,而且一拿起麦克风就不放手,所以她不喜欢和父母一起去唱。我听了不免有点尴尬,会意地笑了。说给女儿听,女儿亦莞尔,对我说,那叫“麦霸”。——呜呼!我竟然当了一回“麦霸”!
       不过要是问起当“麦霸”的感觉如何?那就是一个字:爽!

                                                           2008、8、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今天不知怎么系统显示出了你的留言,才知你来过,一般旧文留言都不显示的。
俺就是跑调也是多声部合唱,那不叫跑调。哈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当麦霸的感觉当然好,我见识过很多麦霸,都是跑调的(不是说你,别介意),但卡拉OK就是自娱自乐,所以,我很喜欢跟麦霸跟一起玩,因为可以一起跑调一起开心。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哈哈,上次有专业的MM在场,怎么敢当麦霸呀?
不过,下次再去过瘾也不迟嘛。呵呵!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知道你怎么喜欢当麦霸,上次来西雅图时一定带你去过瘾。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