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下的夜歌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夜入睡忘记关窗

(2007-09-02 13:50:16) 下一个

                                                                            诗 /沈漓

 

 

 

                                      昨夜入睡忘记关窗

 

夜色如手伸进屋里
 

 

我飘然而岀

 

袅袅上升
 

 

我是水一般的精灵

 

悄然漫过石头的梦境
 

 

我在双腿之上飞驶

 

不必遵守交通规则
 

 

我看见历史在雾中打坐

 

而现实飞速狂奔

 

我看见初恋的人儿鬓发灰白

 

坐在月亮底下顾盼1971年的影子
 

 

天蒙蒙亮了    我消失在

 

想我的那个人的梦里

 

 
                                           
                       200759于温哥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