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老婆,你辛苦了

(2006-10-17 18:45:54) 下一个

太太,你辛苦了。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一个人担负起了一个家,况且是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的乖女儿面临着升学,再加上我以前对他的溺爱和放纵,让她尽情成长,让她尽情的玩,在某些方面可能临时可别人有了差距,这时候,却把这些责任和义务全推给了你,我由衷地向你道一声:太太,你辛苦了,谢谢你!我回去后一定好好补偿。

我爱你,也许我们这个年龄少了那种激情,也许在一起的时候体会不到这种思念,也许在一起的时候顾不得考虑这些,只顾及了其他的事情和孩子,顾及了生活的艰辛,而没有时间去表达感情。这也许都是借口,但确实是这样的。

我曾经想过,孩子长大后,他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们去找个乡村盖一幢房子,各种设施齐全,你说你不喜欢太小的地方;还记得我们的房东Fred吗?真正到老时,如何才能保持夫妻感情,如何才能时刻在一起。他们选择了学跳舞,既锻炼了身体,又时时刻刻在一起,回想起来,确实有一定道理。

我想家,我们那个虽然不大可是非常温馨的家,我想你们,想你和我们亲爱的女儿,经常给你们打电话,也许你们的生活比较丰富而且很忙,所以有时候让你们感觉我好像变了,其实我明白,是因为我的生活太单调,太无聊了。生活在美国,要能耐住寂寞。以前自以为没有问题,恰恰相反,我还不如你当年呢。

太太,保持好的心情,一切都会过去的。注意别给宝贝发脾气,我知道是难免,但我还是想提醒你,尽量控制自己,免得你过后又后悔。

再真诚的说一句:你辛苦了,谢谢你,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