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乖乖,最近好吗?

(2006-10-16 21:15:31) 下一个
     我的好乖乖, 宝贝女儿,转眼你和妈妈回去就2个月了。在这些日子里,爸爸没有一天不想你,想你的贪玩,想你的天真,想你的粗心,想你的不在乎,想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一想起过去我们之间的所有的“冲突和摩擦”,爸爸就忍不住要留下泪来。想起那次你回家晚了,让你跟在自行车后面跑回家,心里更是一阵难受,我好后悔,我当时简直就是疯了!

     想起在机场送你和妈妈回国,那种感觉我今生难忘。干吗这么不公平,我们家一次又一次的要经历这种离别,人生自古伤别离。好乖乖,每次打电话回去,总想和你多聊,可你有了你自己的事情,也许有时候也嫌爸爸好烦人。爸爸也经过你的这个年龄,我能理解你,爸爸不怪你。只是爸爸担心你的功课,爸爸经常责怪自己,在你的心身发育很重要的一个阶段,爸爸不能在你的身边陪你,不能关注你的生活和学习,等我们在一起了,让爸爸能看到你的变化和成长,那该多好呀!

    你喜欢的那个咚咚已经装在箱子了,你不必再担心了,我的好亲亲。

    明年你就要升初中了,从妈妈的电话里,我知道了你的学习情况,爸爸也不愿你这样紧张,可是那种竞争太残酷,我不想你有任何的失落,乖,学习是第一位的,也许我们以后还要再出来,那是以后的事情,最起码我们现在不考虑呆在国外,所以你不要有任何的侥幸心理。

   也许你不会看到爸爸写在这里的文字,没有关系,爸爸心理很烦,想你们,想家。也不想让你和妈妈为我的心烦操心,所以就写在这里,只为消磨时间。

   我在计算日子,就快要订机票了。

   亲亲,我的好乖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