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夜来香

(2013-12-03 09:19:18) 下一个


很久没唱歌了,感恩节放假一口气唱了三首歌,都发出去涮了!


 


 


 
 

夜来香歌词

<<夜来香>> 

翻唱: 开心豆豆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啼声细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闻这夜来香
 

夜来香我为妳歌唱
 

夜来香我为妳思量
 

啊~啊我为妳歌唱
 

我为妳思量
 

LA~LA~LA
 

夜来香
 

夜来香
 

夜来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