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邀你听尤德林——海伦.玫瑰【当我唱尤德林时】

(2022-02-10 13:38:38) 下一个

 

<人生> 海伦.玫瑰&W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94/8c/cd/4661283a6421r4uoDDq1.mp3

 

婆婆 90年代的一个专辑中的一首尤德林【 当我唱尤德林时】

海伦.玫瑰(婆婆艺名)生前是一位优秀优德林女歌手,最爱的一件东西是婆婆留下的是一架意大利产的手风琴,征得W同意(因为是遗物)我开始学练手风琴,自学会有很多误区并非容易,希望自己能坚持住,不贪心一天有一点点收获就好,鼓励自己坚持下去。最近嗓子状态不佳鼻塞加喑哑准备安静一段不唱歌休息一下看看是否能好些,利用这段时间,专心练练琴养养性子,去去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mm,我也很喜欢她的声音,声音很温暖,这台琴是她各处演出的道具,确实对于我们是有纪念意义的手风琴,里面保存着婆婆的温度还有很多的记忆。
我还是初级阶段等有成形的小曲子在献丑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的惊艳,这是琥珀婆婆的歌声啊,优美动听,歌唱家啊:))
这手风琴太珍贵了,很漂亮,等着欣赏琥珀的手风琴曲:))
问好琥珀!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是婆婆出生在阿尔高地区,那里临近奥地利和苏黎世,那地区的民谣就优德林,婆婆从小喜欢唱歌,后来真的成为了一名优德林歌手,婆婆也是我家这位的音乐启蒙老师。
最近嗓子不行了,不能唱歌,就把琴拿出来一点点学起来,我没找老师先自己学学简单入门的。好羡慕你那个朋友,真棒!
练琴挺练性子的,真的练琴其实挺苦的,不过经常练琴对听音有好处,我们一起练习,期待经常听你的吉他弹唱。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琥珀婆婆唱的?太惊艳了!琥珀开始学拉手风琴啦,太好了!我又一朋友手风琴拉得也特别好。
也想静下心来练练吉他了,可一直浮躁的很...向琥珀美眉学习,专心练练琴养养性子,去去燥!:)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返城知青007' 的评论 : 谢谢知青大哥,可惜人不在了,爱烘焙和料理的可爱妈妈……
返城知青007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