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歌日志:电视剧【故土】主题歌<我愿>

(2021-10-05 12:31:56) 下一个

几天前坛里花儿发了一个歌勾起了很多年少的回忆,感触颇多,想起那时候姐姐在家弹琴教我唱歌的情景……

昨日森林里迷路天气降温出奇的冷,幸好穿了毛衣,回到家为了缓冲一下树林里骑行两小时的风寒及小烦躁,翻出这首歌,心情大好!今天有个小收获体会了球和气垫感觉,声音舒服了不少! 这首歌前奏太长,唱三遍稍觉乏味,或许两遍刚刚好


   

 

我愿我家门前
有颗美丽的枫树
我愿它的红叶
飘满门前的小路
我愿把那片片的红叶
珍藏在心灵的深处
我愿我们
永不衰老
并肩走在这
漫漫的小路

我愿我的门前
有颗美丽的枫树
我愿它的红叶
飘满门前的小路
我愿把那片片的红叶
珍藏在心灵的深处
我愿我们
永不衰老
并肩走在这漫漫的小路

我愿我的门前
有颗美丽的枫树
我愿它的红叶
飘满门前的小路
我愿把那片片的红叶
珍藏在心灵的深处
我愿我们
永不衰老
并肩走在这漫漫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牵你手一起去看红叶……
多年前跟姐姐学的一首老歌,一直很喜欢!
猜测波城红叶美的心醉吧,这里一过夏天马上就冷起来了,白天只有摄氏十度左右,冬天就不远了……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赏红叶时琥珀在唱红叶,充满温情,好像跟琥珀一起并肩走在铺满红叶的小路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