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远风合作《奉献》~

(2021-08-10 04:45:02) 下一个

 

——→_→——————

远风大将看上这破嗓唱的奉献,第一次与坛里的歌友合作,发现声音没有违和感密合度不错,谢谢远风愉快合作!

 

奉献
翻唱 琥珀*^_^*远风*^_^*
作词:杨立德
作曲:翁孝良
编曲:陈志远

白云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黑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地问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候嗓子有问题,咳嗽过敏,声音不大在线,还有个原因是手机录音,就跟音乐和一遍第二遍录音,苏芮这首歌不好唱有变调,匆忙上阵缺少练习,以后有空再录一次。
等你有空挨个听多给点建议,我好改进,非常感谢!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我那天就听了,感觉跟男生合唱,这个曲调就高了,不是你最佳发挥的状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