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公主病的人永远不知道啥年龄干啥事

(2021-04-20 04:32:56) 下一个

 

(真想建议她去看看心医生)

我身边就住着这样一位有着公主病的中年妈妈,就用小某代替称号,我跟她并不熟悉是一个偶然机会与她相识,小某最初给人的印象热情大方又善解人意,自以为结识了一个很好的人或许日后可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我跟先生经常去参加Jam Session,因为她似乎也喜欢,偶尔我会叫上她一块去,有一日我们约好在市中心爵士俱乐部碰面,那天外面下着雪非常的冷,我记得我特意披了一个羊绒的披肩。如约我们在俱乐部碰面,看到她的着装吓了一跳,大冬天的房间里再暖大家也都穿的毛衣,长裤。小某居然穿着袒胸露背的舞蹈用的练功服站在我面前,一个超短裙和两条粗短的腿,脚下一双很奇怪的夏天的恨天高,小某已经四十几岁了,这身装扮风尘味十足,说实话被她吓着了。 

幸好我找的是一张靠在角落的桌子,因为不是很熟悉不好说多,那感觉很不好,席间我去存衣处取了我的披肩,对她说:这里挺冷的,别感冒了。给她披上,说实话我是觉得挺丢人的,那个感觉像是一个小姐坐在我旁边,她并不知觉,翘着二郎腿还自以为是的叫了一杯葡萄酒,边喝用媚眼变扫视俱乐部的人,那个感觉像一个寻找嫖客的小姐,我几次试图让她听音乐,无奈对牛弹琴,人家的目的是看帅哥,我不觉有点尴尬,席间有几个好友陆陆续续过来打招呼,我还没来得及问候,她一边抛媚眼儿一边都替我问候了,我就笑笑问声好。我心里想不知道她的在家的孩子丈夫和妈妈怎么想她,我问她为何不跟丈夫一块来,她说:嫌他烦。我是觉得不大安全,外面游荡的难民特别多。一个人跑出来喝酒,十点多不回家,在这里跟人调情,几十岁的人了,还真是不能理解。 

小某经常在微信上各种美图秀秀头像一天一换,我不懂那个头像更换的意义。今年中国春节要一大早朋友圈里,小某发了一个挤眉弄眼自己认为很媚的那种恭祝新年快乐之类的,夹着嗓子装作二十岁的小姑娘声音的短视频,看完心里觉得很幼稚搞笑。二十分钟后她又在私信里发遍了所有人,之后整个一个早上我整个人都不舒服了,一直有种想呕吐的感觉。人那不论你年轻的时候多漂亮多么可人,在家里跟家人撒撒娇还可爱,在外到了千万别做跟年龄不相符的事情,应该收敛一些夸张的东西。

还有次小某给我看大女儿照片,我客套的说了句女儿很漂亮,她马上就说:啊呀,还杨贵妃呢,她可没我眼睛好看。说实话这智商和情商都堪忧,正常人人家夸女儿漂亮都会高兴,她居然生气了。

还有次她大女儿跟我聊天说,我妈特别爱陪我姥姥去看病,我还以为她担心老人家听不懂医生说的话,连忙说那你妈可真孝顺。她女儿说阿姨,告诉你个秘密,我妈每次陪姥姥看病都浓妆艳抹的还特意打扮一番,因为那个男医生高大英俊。我说不会吧,女儿认真的说:真的,不信你问她。说实话我倒是希望是假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她没意识到女儿已经观察到了,不知道女儿的心里是种什么感受! 

到了一定的年纪千万别自作多情,成为别人的笑柄,干这个年该干的事儿。我倒是觉得如果你孩子大了自己才有更多的时间修炼自己,看看书,听听音乐,找一点兴趣爱好学学做做,有更多的精力完成年轻时遗憾没能实现的梦想。当然如果是职业需要特殊场合需求,可以理解,现实生活里这个年纪换上公主病还不自知,太XX的恐怖了!

随便说一句已经拉黑她,不想她打扰我的日常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