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飘雪的情人节

(2007-02-14 21:58:40) 下一个
           



我的泪有点咸
有点甜 
你的胸膛吻过我的脸 
回头看我们踏过的雪 
已慢慢融化
成爱的草原 


我们没有
一秒后悔片刻迟延
再不信
爱的人会有情无缘
  

爱你那么绵那么缠
 
命运凭甚么设定
要谁离别要谁相伴 
前面的路只见
千曲百折 
并不怕它美得蜿蜒 


你的倔强我的眷恋 
天还忍不忍将我们拆散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
换来执手相牵


 是谁把岁月
铺成红毯 
只为见证我们的极限
?
心疼不忍道珍重
 
誓言该比永远更远?

 

若不是你
我怎明白沧海桑田 
要不是因你的爱
我为何神往海阔天蓝
 

过眼的红颜三千
终会风吹云散
唯我的双眸
永远凝望你的眉
你的寂寥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Bete 回复 悄悄话 几度轮回
换来执手相牵

比三生石还要执着!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过眼的红颜三千
终会风吹云散
唯我的双眸
永远凝望你的眉
你的寂寥的脸
--------------
Very nice!
无ID 回复 悄悄话 别辜负他,别辜负你自己,更别辜负了那段缘分.俩人都是有情有义的,如此天下就没有走不过去的路.
novemberwind 回复 悄悄话 过眼的红颜三千
终会风吹云散
唯我的双眸
永远凝望你的眉
你的寂寥的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