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小舟日记 - Sex and the City 欲望城市 无情版

(2007-08-27 13:23:08) 下一个

:

周一.  早晨.  男联总部办公室.  

Z.A主席边张罗着整理他的新买的摩托车的照片,  边同时琢磨着该上个甚么酷点儿的个性化牌照, 才能更好的吸引路上美女们的注意,  见到例行来早汇报的CEO巴黎MM敲门进了办公室,  便不耐烦的说:  我的<无情未必真豪杰> 之六,  你让秘书今天快打出来发了吧.  几个女读者每天来QQH催问好几遍, 我真是头大…” 

巴黎MM其实早读完了Z.A用女主角周小舟的日记口吻写的< 无情. 完结篇之六 >, 只是没敢让秘书发稿,

Z.A显然对女性的心理了解很粗浅, 或者说根本不了解,  他前五篇用JOHN的语气写的骂骂咧咧但活灵活现的系列小说, 到了<之六>, 就根本是如隔靴搔痒,  让人越读越没劲.  不对, 何止阿,  简直是隔着太空服挠痒.  害得巴黎MM越读,  越手痒恨不能拿枝红笔给他改稿子.

可巴黎MM那是甚么人阿, MBA的聪明头脑加上对主席的了解, 再尤其考虑到她向往酬画许久的全欧洲深度游,  到今天为止机票旅店吃喝玩等的费用还分文没有着落. 想来想去 , 为了男联的千秋功名(身为男联CEO不能不上点儿心),  巴黎MM是非替他改稿不可了. 可稿费嘛, 那可得是我说了算~~   如此这般她计上心来.

所以这会儿,  她正憋着劲儿等Z.A问这事儿呢.

见主席主动提起发稿, , 巴黎MM诚肯的微笑着对Z.A主席说: “您这<之六>写得真是视角独特, 入木三分. 可惜篇幅太短了, 读者一定会觉得狠不过瘾,  既然知道大家反正会喊ENCORE~ ENCORE~, 不如干脆一次把小舟的心思和故事情节写得更丰满, 给大家个有声有色的结局篇, 也不枉读者这么多礼拜的苦侯?”

不出巴黎MM所料, Z.A主席大手一挥,  “拉倒吧, 我有空还得去开摩托车练习拐弯儿呢, 哪有空儿再写这玩意儿你爱写你去写吧

正中巴黎MM圈套.  可她的叶公好龙的脾性这会儿又回来了.  事情真到临头, 又怕写得不好惹出杀身之祸, 谁知Z.A的审美是怎么个路子.  于是想在包揽这瓷器活儿之前再摸摸主席的文学底子, 看自己有木有这金钢钻儿.. .    

主席,  您读过红楼梦吗?”

开玩笑, 我一大老爷们儿读那干啥,  吼老长的”,

那您认识张爱铃么?”

 她哪个坛子的?  长的好看么?  我没事在车坛转没见过他阿?”

闻言巴黎MM心中窃喜. 赶情他是工科学生的野路子, 没有系统和学派的. . 那就好对付撩. 

, 不认识就好….  我是说不认识就算了, 那我们就按字数结算吧.  年底您按这市价儿给我发BONUS就行了, 一个字$10,  最低的价了,   那我就去写啦?”

Z.A想说太贵,  转念想想她平日写的最长的文章, 也不过豆腐块儿大点儿超不过百八十字,  就懒得答理和细究.  他还急着去DMV申请 [Z.A945] 的摩托车牌照呢.

“GO~A~HEAD~” , 主席用他的最流利的一句英文 (~~~) 就把巴黎MM打发下去了.

这边厢巴黎MM以为得了鸡毛令箭, 便让秘书给倒了一大杯咖啡,  再叮嘱她所有来电一律挡驾, take message, 便关了office 的门, 一口气在Z.A拿到车牌, 回到办公室来之前, 洋洋洒洒的几万言<小舟日记>便面目全非的写好了.

Z.A回来, 只数了下草稿的页数,  就咣铛晕倒,  嘴里只听游丝般念叨着”。。稿。。费。。贵。。“

而闻声赶来的巴黎MM并没听见Z.A说了甚么,  还以为他被自己改写的小说给感动得晕过去了, 于是欢天喜地找不到北的对秘书下令:   发稿”!

 


            





(无情未必真豪杰 之一,二,三,四,五,原创  by Z.A)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40343
 



无情未必真豪杰 ( 之六  完结篇 )


周小舟的日记 -  走不出过去也回不到从前 

               by                      巴黎来的MM

 


作者声明:
本文纯属虚构瞎编
.
如有雷同, 真是太神了. 请立马儿与我联系. 咱们算有缘份.
 


 

 

200X321 

听从了我的闺密桃子的建议转到一个新的健身房锻练, 转眼有一星期了,

公寓里免费的那个太沉闷,低头抬头总是那几张脸。真挺不给情绪的。桃子也说好男人是要去寻找去千挑万选的,总在公寓楼和办公室之间画直线能有啥斩获。她倒是站着说话腰不酸,赶情NY那儿满街都是人, 围着她转的也掰着十个指头数不清。。

这个GYM钱是要多花一点,可我小小的生活圈子,终于向外扩散些。这里的几个男教练和常来的男士们也挺精神的,可不是吗, 长的不精神没有追求的能来健身房自我完善么,哈哈,花钱健身带饱眼福,够赚!

今天给桃子汇报情况, 她居然说等遇见什么值得的好男人再细聊。今儿太忙没空听我瞎侃。还挺拽。哼! 



200X
42 

今天在健身房看到一个亚洲人,挺高挺壮的,远远看去五大三粗憨憨的样子。穿个破背心,运动裤和鞋倒跟专业的似的,整个儿一大黑熊,在一帮白花花的美国人里面蛮招眼。

他过来接手我的跑步机时,我装着漫不经心的悄悄狠扫了他一眼,是那种细细的眼睛,单眼皮,人不是美男子可有股说不出的帅气, 或者说大气, 在国人中少见. 他冲我笑了一下,为什么我觉得好像阳光突然照进GYM的窗子了?亮亮的感觉, 挺温暖的,让我不自觉高兴起来了。

自我反省一下:一定是在这个鬼地方见了太多的金发碧眼白皮肤,这么一个唐伯虎式的中式眼神和微笑,竟让我的心悠荡了一下!看来我是真快被AUSTIN憋出毛病了 ?!

 

200X424 

下班后想了又想是去烧钱逛街还是去锻炼,最后还是去了GYM。几天不跑步还真有点儿不舒服。结果就又碰到大狗熊了.

不会在深层意识里我是想再遇到他才去的GYM??  不好不好. 不该这么目的性太强的说. “希望是失望的妈妈?” 谁说的来着? 好象是自以为阅()人无数也身后伤亡()人无数的桃子?

苍天有眼,在我最没准备最不淑女的时刻,被他撞个正着。

最好玩儿他居然说不明白那手势是什么意思 ,  和我这儿装正经,也嫩了点儿也还需要更敬业点儿嘛!明明一看就不是个白面书生,还偏插两大葱装大象。听口音也是北京人,遇到老乡!高兴ING.

 

200X619 

今天的BBQ蛮好玩儿,大熊显然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不紧不慢地教我烤,心平气和没有一点指手画脚的样子 (他敢?!),让人感觉很舒服。ZA那个滑头其实什么也没做,只是买了些肉而已,净围着美女们转, 陪美人儿聊天儿了。挨烤受热的活儿都是我和大熊干的。怪了阿, 我平日最不爱往炉子跟前儿凑, 今天怎么这么贤惠?自己都颇起疑心.

大熊今天肯定是想夸我好看可又不好意思明说来着。

欲说还休的样子在他脸上真是好可爱。以前Jack不是批评我这里太胖那里太结实,就是数落我做事情鲁莽不象女孩子。他要是看到我今天举着叉子烤肉肯定又要有话说了. 可说归说, 我真听过一句半句他的话么?  在外人面前给足他两年的面子, 他到今天可能都没闹明白怎么回事呢.

现在想起来真是奇怪我们居然在一起将近两年。都怪那万恶的处女心结. 居然想过 从一而终.  用桃子的话说,  机会成本忒高!   两年阿,  耽误了多少有为的钻石青年?  

真的, 我要早两年遇见大熊不知会怎样?   

我拉着小箱子, 带着那个歪戴棒球帽的小熊(它胸前别着个World Traveler的名卡, 是离开北京时爸妈送的, 可爱的不得了的小样儿 ) ,  从中国到美国,  再独自游遍了半个北美大陆. 可怎么就没遇见个让我心动让我停下脚步的男人呢?

这个大熊,  他总在我脑中转悠, 讨厌!!!!.

 

200X722

大熊他结婚了!!! 太太在泰国为比尔盖茨做巨大的项目。今天听Z.A聊起的.

原来如此。。!! 我的心怎么这么堵得慌?

再见大熊我该用什么脸色和语气对应?

真舍不得就这么放手,可他从来就没在我的掌握中阿,放手又从哪儿说起呢。

她放着这么一好老公独自在这儿,她可是真够放心够自信的。

, 她要是能在泰国遇到个又帅又有才/财的男人多好。 那样她就不会回来认领大熊了吧。。 那样我不就可以顺水推舟把这可怜的无家可归的大熊带走了么.

大狗熊他算是个好老公吗?  好情人呢?

哪来的这么多问题???  心里真乱.  就象被我的小猫揪乱的毛线球一样的再也理不出头序.

该不该打电话向桃子请教几手高招儿呢??

 

200Y214 

今天他毫不犹豫的扑到我身上!!  把我压在了身下!! !

当然是在PB场为了帮我挡枪子儿,但也让我的心跳了好久。

但我故作镇静,啥都没说也没表现出来.  (佩服一下自己的定力)

春江水暖鸭先知.   这话真是有道理啊有道理.  

看来我道行不浅,  桃子也终算是严师出高徒了.

 

 

200Y215 

今早醒来, 居然清晰的记得起昨夜的梦:  

在梦里,  云山雾罩的,  我和大熊,  不知怎么,  就有了一个绵长的柔情万种天崩地裂山摇地动的吻。法国式的。。 这。   @#$+^%$$##??!!

我到现在这会儿,  都晚上10钟了,  还能回味出他的舌他的唇的温软和急切。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要不要给桃子打个电话, 问问我这是得了甚么病?  别是花痴的先兆吧. . 可怎么想都觉得说不出口,  和桃子都不好意思说了?  真怪了!

 

200Y216 

能发生的都发生了。 远超出我前夜的梦境。

现在身体还是酸的酸软的软.

整个事情说起来都是我在挑动和诱惑。

以前没发现, 和大熊在一起后才知道我其实也挺动物化的, 活脱脱一个狐狸精么这不是.

他喜欢我可心里放不开。那个力不从心的样子又让人着急又让人怜惜就是没觉得绝望. 就知道他不是真的不举, 他会生龙活虎的. . 这会儿写日记想起来心里还是柔柔的甜甜的。 

我算想不明白我自己的心思了。事到如今更不敢向桃子汇报了。她骂我250的口气,   腔调, 用词造句我自己都能想象出个活灵活现了. , 对不住了师傅, 以后也更只能对着日记自言自语, 自说自话了. . .

我就先follow my heart

大熊他很爱我,我能感觉得出。这是我最看重的.

平时他对我的貌似不经心的照顾,

昨天白天他本能地替我挡子弹,

晚上我试探他要在街上撩衣服时看他那满脸的醋样儿, (他可真禁不住美人计呀。。。 )

今早我们才第一次真正在一起,溶在一起. 我真的被他感动。轻抚慢吻,不放过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那么深的吻 ,,,, 他传给我的火热和激情让我觉得象在海中的波浪上滑翔一样, 身下是一波一波的潮起潮落。。。以前Jack也蜻蜓点水的做过,但大熊的每个动作都让我觉得他是温柔的爱我的, 他是真切的要我的。

被人爱,被人疯狂的爱, 和疯狂爱你的人不顾一切的疯狂做爱的感觉, 真好。

这样陌生又好象熟悉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 下一步我怎么办?

是阿, 我为啥和他这么一见如故? 真是上辈子未了的情缘再续? 真是500年前曾对他回眸?

熊熊是个有情义的好人,他喜欢我可是他不能离开他的老婆吧。 

可是我呢?我打什么时侯起打定主意当个已婚男人的情人了? 我算什么,什么算我的? ?????

随它去吧,走一步是一步,天塌不下来. 真塌了, 不是还有大熊比我个儿高吗。。。 
 


 200Y41

今晚我自告奋勇请大熊来我这儿吃饭. 因今儿日子特殊, 他总觉的我是逗他坑他, 不会真有饭给他吃的. 但他又说就是被我骗让我欺负, 他都在所不惜, 心甘情愿. 小嘴儿真巧.

其实我是对自己的厨艺严重怀疑没自信的, 可就是想体会一下和他坐在一起吃饭看DVD的居家过日子的温馨感觉. 加上我心里也记得我们是去年的这会儿认识的.差一天就一周年了. 当然我不会和他明说. 而每次在他家里见面我都很心虚. 总有小丫头怕女主人撞见的心情, 这里则是我的领地. 我是这儿的自封的女皇.  他是听话的奴仆?

大熊来时居然手上捧个礼物. 大大的.  一看就不是钻戒.  打开一层层的花纸,  原来是个和我床头的小熊World Traveler样子很象的大个儿玩具熊. 我开心的给大熊(, 以示区别) 一个甜吻,  边说着谢谢,  边把大玩具熊摆放在我的小熊边儿上.

看看两个熊矜持的离着那么老远站着,  就又帮它俩给挪到一起,  先面对面,  然后干脆给嘴对嘴. . . 大熊()在我身后搂着我,  看来看去,  见我最后给摆成这个样子,  忍不住走上前去,  把大个儿的棕色熊狠狠的扑放在小熊的身上,  做出个一前一后很暧昧的姿势.

我抬腿踢他的屁股,  LM!!!”

你看你,  想歪了吧”,  他还阵阵有词儿: “这大个儿的是在挺身为小熊挡枪子儿啊”,

挡你个头,  你以为我家是伊拉克首都么, 哪儿来的那么多枪子儿?”

,  谁让这小熊总念叨 我就喜欢你对我凶凶的’,  这话是不是她说的, 是不是?   ?”

他手指着那小熊,  细细的眼睛却炯炯的看着我问.

这人,  真拿他没辙了. .

从那晚起,  那两熊就那么一前一后紧靠在一起了.  一直在我的床头柜上.

晚上吃的是什么来着,  算了, 连大熊这么不挑剔的都是强颜欢笑,  直着脖子才好不容易咽下几口,   我的手艺 .. ,  不提也罢了..

 

200Y508 

今天鬼使神差的桃子居然主动给我打来电话.

原来精灵的她,  见我这么久没向她请教武林高术或跟她磨叽男人的话题,  便猜个八九不离十, 知道我的心一定被什么人占满了,   顾不上给她打电话了.  本身就最重色轻友的她将心比心, 一嫉之下, 罕见的给我主动来电.

等连哄带骗的逼我交待了和大熊BIG BEAR的故事梗概, 她在电话那头儿先就笑得喘不上气儿,

就别说得那么绕嘴了,  咱俩谁跟谁,  直接叫MR. BIG不就得了!”  

倒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 是真的因迷恋他的BIG才和他在一起?  才这么快乐么?

从灵魂最深处想到身体最深处,  我好好的花了整整三秒钟,  终于否定了这个典型性桃子理论. .  告诉你说小桃儿,  别拿你的色鬼小心眼儿来度量我们伟大的无愿无悔一无所求的无私纯真的. ..” 我顿了顿, 终于没说出”,  而是跳过去直接用了”…

可桃子是谁呀, 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拉倒吧,  他都结婚了,  不过是太太不在城堡里驻守,  让你趁虚而入罢了,  傻丫头,  趁早回头是岸,  要不擎等着哭吧你就. .. 等赔上了满腔的爱和大好的青春,  到时空手而归可别忘了给我打个电话. . 我想听听你的哭腔是什么调儿的.  对了,  他要是有个还没结婚的哥哥,  你可别忘了优先介绍给我,  咱肥水别流外人田….”

在我想出对应的词儿之前,  桃子和往常一样早哈哈大笑着收线,  桃之夭夭了..

 

 200Y615 

下午大熊告诉我他老婆欣然要回来探亲了。

早知道会有这一天.

那我暂时消失几天就好了。我懂事儿,让着她大的不就得了. 其实呢, 我是真的舍不得看大熊左右为难.  

可是大熊说她要开party还要邀请我,为甚么请我?? 去就去,谁怕谁! (听说有个鸿门宴的故事, 不知和婚外情人什么的有关系没? )

我一直努力告诉自己我是不求天长地久, 但求今朝有酒今宵醉的.

以后的事儿有上帝早就安排妥了.

可是一天又一天的在一起腻, 越来越觉得离不开他了,真恨自己没出息!

以前只是周末在一起,很快变得一天见不到就想得不行。每天就盼着坐在他怀里给他叨唠一天工作的家长里短,让他一边亲我一边手在我的身上不怀好意的游走,一边还牛头不对马嘴的哼哈附和应付我。其实谁在乎每天办公室发生了什么?连我都不真正上心. 但我就是愿意被他搂着, 有一搭儿没一搭儿的说些废话。。。见不到他人时, 则强迫他上班也开着MSN, 愿意见到他的名下的绿灯总是为我亮着.. 

这下好了. 要合演大戏了. 小心可别被我给演砸喽.
 

 

200Y621 

晚上去大熊家的party。从早上睁眼就琢磨该穿什么, 试了无数件衣服, 想好看又不想招人注意。我容易么?   直到ZA来接我才胡乱抓起那身第一眼挑中的套上就走。        

欣然, 说心里话, 是个很漂亮的女人,尤其让我妒的是她的苗苗条条,又瘦又高长胳膊长腿的身材。(但相比之下我对自己丰满的胸围也更自信了), 说话声音柔柔的,不高, 可让人不敢不竖着耳朵听仔细了。跟她在一起,大熊该是很自豪, 有面子, 也会很快乐吧? 

可大熊也是真心喜欢我的我不用看他都能感觉到.  今天我不小心被烫了, 他不就想都没来的及想捧着我的手心疼。。。要不是ZA解围,当时真要尴尬了。 , 不成想演砸的不是我,  而是心地清明的大笨熊!

现在回家了, 卸下戴了一整天的伪装无辜纯真的面具, 欣然的影子在脑中重叠着不肯离去. 看看镜中我的脸, 是变得有些阴沉了. 心里更是乱了方寸。

大熊明显也爱他老婆,他们两个在一起那么自然,做事情配合那么默契。她就不会在错误的时侯伸手去接油锅, 再把自己烫着.

她还管大熊叫兹毛,肯定是他小时候的外号。。。我和他也没有暗号. 除了和桃子聊天儿时, 我们管他叫MR. BIG.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和她争大熊,可是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心里真难受。。。本该是我的东西却被别人占着似的. . 颠倒黑白? 

大狗熊,你在你老婆怀里的时候,知不知道我气儿不打一处来? 在吃成瓶成罐的醋??!!

可我能怎么办呢?  使劲儿想也想不出个高招儿.  只能对着日记本发呆. 我太上心了吧对大熊.  这是我的初衷和原意么?

 记得上回和他逗,  说到闺密桃子和我在背后嘀咕他,  管他叫MR.BIG, 并问他有没有个没结婚的哥哥好介绍给桃子.

他竟腆着脸说 还找我哥干嘛,  你们俩我一块儿都给收房了不就得了..”, 我当时还嘻嘻哈哈和他闹, “你倒想得美.  等桃子过来扇你两大嘴巴还差不多,,, 让你再梦黄梁!”  可心里并没觉的怎么样,  顺势还打探清了他家上至老太爷下到保姆小阿姨的家谱,  其实他根本没哥,  倒是家学渊博身世显赫 (几百年前).

他更在我的软硬兼施外加许诺的许多甜头之下告诉了我实话:  欣然是他的第二个女人. 我排第三. 而第一个则根本是为了和哥们儿逞强, 为了不再做处男而成了不是处男的. 回头想想那个姐姐的模样儿都是模糊一片, 更别提那份儿狼狈和手足无措..

我以前听他说啥都觉得可笑开心的不得了, 今晚想到他和欣然在一起,  怎么就是心里堵的不行. . . 让我怎么办,  大熊??

 

200Y627 

今天好高兴 -- 下午大熊偷偷给我打了个电话。他们两个现在在西雅图欣然同学家玩儿。 

大熊只是问了问我好不好,没说几句就挂了。 

还用问么我能好才怪了?!!

 可知道了他在这么严俊的形势下还冒着巨大的风险给我来电话, 我也就念他的好了.

趁着几分高兴气儿, 我给桃子打个电话. 不料正撞在了她的枪口上:

小舟, MR. BIG到底有没有哥啊?  没有? 那算了咱不聊他了.  瞎耽误工夫么这不是?

你听着, 小舟,  我给你指出条阳关大道吧.  我这儿一美国帅哥同事,  天天跟我PG后面催我给他介绍个跟我一样的好看聪明又性感的 (你别冷笑,  这是人家帅哥原话ZT, 不信你自个儿去问. )…说哪儿了, 对了, 找个象我一样的好看聪明又性感的中国MM’…

他恨透了前两任美国前妻,  都是好吃懒做床没给他捂热就敲了笔赡养费把他扫地出门了. 当然他也是有点儿桃花眼, 公子哥儿, ,, 可人家现在改斜归正了, 一心只想找个良母贤妻, 替他生一堆好看的娃儿. . 我跟他说我有个表妹在AUSTIN,  美丽聪慧, 出得厅堂上得了床.. 那一套话是咋说来的?…反正翻成英文就那么回事儿贝,

你和你的MR. BIG好聚好散, 过来东部嫁个好人吧.  还可以在当主妇太闲来没事时, 请我吃顿中饭啥的?? 过来吧,  ?  你可听明白了,  过了这个店儿, 下个村在哪儿咱可都不知道

我的刚刚转好的心情,  并没被她的乌鸦嘴给说坏了.  反正我被她随手拿来做挡箭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顺手给她一回马枪 真那么好的夫君,  你自己怎么不嫁过去呢?”

 ,  不是都说远来的尼姑会念经吗?  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做项目太熟了, 太知根知底, 不是影响发电么!  我这儿没电,  再好的人也是只能干看着热呼不起来阿,  再说咱不是说好互通有无肥水不…”

得了, 得了,  我得挂了,  你少来色诱我我就不喜欢太漂亮的男人. 我就爱和MR. BIG拖泥带水没完没了.. 我就是爱他….”  话一出口,  我自己都被这爱字吓了一跳. 没说完的下半截儿话也咽回去了. . 我真的爱上他了吗? 

糟糕!

 

200Y79 

大熊他们今天回来,ZA告诉我他会去机场接他们。我和你一起去!我没过脑子脱口而出。ZA惊愕地看着我说:你是不是疯了? 

我是不是真的疯了?  !!

 

200Y712 

这是怎样的一天阿.  回想起来更觉得象场清晰的梦.

她终于回泰国了。。。

我早上就打电话请大熊来我这儿吃晚饭。

下班后匆匆回家, 洗手做羹汤,想到终于可以和他相拥着赖着无拘无束的一起吃饭玩闹,心里一阵阵的泛起涟漪。

白日旖梦中, 不小心手上的水珠怎么就甩入油锅中, 三滴滚热的油均匀的溅到我的右手小臂上. 我一惊一乍的喊叫着赶紧拿凉水冲, 又用舌头去舔, 但就这么揪心的疼着我也没停下手来给大熊烧菜.

想到上次在他家烫着了当着他太太欣然的面, 他情不自禁的心疼样儿, 我的伤也好象涂了药膏一样的清凉加温暖. 矛盾么, 这两种感受? 反正就是觉得好受.

好歹把饭菜鼓捣熟了, 把特意为他买的红酒和两个酒杯, 及跳动着的蜡烛, 都整齐的摆放在餐桌上. 饭不定好吃. 可酒杯餐具烛台那可都是超级讲究好看的. 再赶在他来到之前, 匆匆去淋浴, 然后换上一件极端LOW CUT的轻薄短小睡衣样的黑白虎皮纹的真丝裙子.

看着镜中那双充满野性期待,热烈幸福得迷蒙的眼神, 和那对儿呼之欲出的最让我骄傲并惹出这段儿好事的34C的双峰, 自己都被自己今天的好兴致给迷晕菜了. 得意洋洋的浑身上下喷上他最喜欢的CK清淡型香水, 心里念叨: , 看我今晚不迷S你从此我不叫周小舟!

门铃一响我就开了门扑上去,搂着他的脖子,一跃而起双腿环住他的腰,象牛皮糖一样的缠上他。他无奈的苦笑着袋鼠似的抱着我,走到沙发边,轻轻的放下。 然后就搂着我在他胸前,轻柔的抚摸我的头发。静静的不说话. 也没有大的动作. 我猴急得仰头去寻找他的嘴唇。才看到他的空洞的眼神,直直的望着空气中什么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心知肚明他的心结, 欣然早上刚走还在飞行中吧. 便更加柔情款款的用十指去拢他的头发,用唇去亲他的脸, 脖子和嘴,撩他逗弄他,反正也熟知他的兴奋点, 就想让我的热快点儿传到他的身上,再由他回转给我自己的身体里。

今晚, 此时, 我全身心的想他, 要他, 想用我的柔情和热情填满他的空虚了的心, 更想要他充满我的空虚了的身体。 。但他就那么心事重重的坐在那儿, 一只胳膊无意识的紧紧地搂着我, 快要把我窒息,另一只手怜惜的在我的发间游走。脸就着我的吻在我的发鬓边轻轻的摩挲. 可我多想他这会儿两只手两片唇都火热急切的在我的每毫米身体掠过, 停留, 象以往无数次的销魂一样。。

转头看到餐桌上摆好的他最爱的红酒,我挣脱他的手臂去给他倒了大半杯,再坐回他的怀里,递到他的嘴边喂他喝:”熊熊,放松一下你的神经。嗯? 欣然她飞走了, 远着呢, 不会看到你在我这儿,今晚吃了饭不走了,我要你整夜的抱着我睡觉。。或整夜的不睡觉。。好不好嘛?

不料我不提还好,欣然的名字一出,他竟把搂紧我的手臂顿时松了开来。

对了! 今晚她一到了曼谷就要往家里打电话。我得回去等电话。。”, 边看表边脸上写满愧疚和不安。

我的热情遭到这样从头到脚的一桶冰水,  顿觉格外的被他冷落和不屑,想想吧, 我都穿的快衣不遮体了紧偎在他怀里,却敌不过万里之外另一个女人的名字的轻轻一念? 多日来积压起来的怨忿和不平,终于被他这样的恶掠态度给点着起来, 在我心中迅速的燃成熊熊妒火。

“你就是不许走!。 我非要你今晚留在我这里陪我不可。

我没有在意过你的昨天,也不去追问你的明天,但我要今天,今晚! 今晚你是必须跟我在一起, 只属于我一个人。

我只在意今晚。。

喊叫声渐弱, 因我自己又看到了桌上我为他千辛万苦做的他爱吃的饭菜, 也看到那个该属于我的高脚的孤零零被撇在桌上的酒杯。。眼泪更是象小溪一样的顺着脸颊滚滚而下。。

我自己都没有料到我在这过去的几个礼拜里, 积攒了这么多的热情,也压抑了这么多的苦楚和心酸。

可他仍是一脚要迈出房门的架势。

听到我的哭腔儿, 他回身对我柔声说宝贝儿, 我明天后天都来陪你不好吗?今天我真的得马上回家,电话。。听话, 嗯?

我偏不听话, 偏偏跟他动了真格的。指着那道门, 声色俱厉:”张恣意,你想清楚了, 现在跨出这个房间,走出那扇门,就别想再进来了。你就再也别想见到我。我不能再这么让你招手即来挥之就去了。

他的眼神瞬间变得更加黯淡和忧伤。掩不住的失望也写在那曾让我抚摸亲吻过无数次的脸上。

“小舟。你今晚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他的手仍然握着门的旋把手。

我则透过泪光朦胧用小母狼一样的眼睛狠狠盯着他的手。迟疑片刻,见他放开把手, 默默地走过来到沙发前。弯腰, 再跪下一条腿,目光和我的相交相纠缠,象有一世纪之久,然后轻轻在我的唇上吻了一下。哑着嗓子说“对不起,小舟。我今晚必需回家。。“

我的心觫然下坠。跌入无底的空洞中。我都能听到心裂碎的声响。。伴着刀割一般的剧疼。从没体验过但却那么真切的疼。。

目眩神迷中。呆呆的坐在那儿, 看他迈动长腿,走向大门的背影。我慌乱中想抓住什么,沙发的软垫正好在手边。瞄准他就扔了过去。

他回身看我。狂乱中找不到第二个软枕,我便抓起眼前给他倒好的红酒,连泼带洒的把杯子也扔向他。就听酒杯落地, 玻璃破碎的声音和我自己的抑止不住的抽泣声。。

而留不住的是他径直开门走出去的身影。

 

200Y713 

不记得我是怎么把整桌的晚饭倒入垃圾箱把瓶中的酒都泼进水池再把自己哭昏睡过去的了。满地的碎玻璃则和我的心一样的散落零乱. 我根本没有想去收拾.. 唯一有点儿印象的是我那件被醇厚的法国酒染红的黑白兽纹睡裙, 被我狠狠的从身上撕下, 飘落在地板上, 绻俘在那里象头受伤流血的小动物.

今早醒来,睁开眼第一个念头就是再见不到大熊了!!我的心被刺了一下似的疼起来。

随手扯开窗帘,窗外在下着细细的雨,也好像听不到平日热闹的鸟儿的歌声。

在卫生间里, 才看到和明白我昨晚脾气出呼寻常的暴烈,  和昨晚性致格外好的生理原因.  又到这个月的这几天了,  偏偏我只顾花痴给忘了,  他也没留意.  因着欣然的归来把一切都搅乱了!

我又把自己沉沉的摔回床上, 没有起床的力气。也没有想吃东西或饿的感觉。虽然从昨天中午起就没再吃过饭。心里空空的,只剩一个念头。从今后再见不到他了.再没有那些缠绵相拥,再没有那些每天中午他准时打到我的手机上的电话, 或发到我MSN上的信.  他总是每天提醒我:

丫头,别忙的忘了吃午饭

我则总苦着脸惨兮兮的回 没啥大不了的啦.  正节食,  反正只能吃点儿青菜沙拉”,  他便心疼,  说我傻,  说我跟本不用节食,  说宁可我胖成杨贵妃也不要我变成个苦菜花或小兔子,  更不想我去那著名的色拉寺当住持.

我便说我在努力想让自己更苗条些啊,  (欣然的身材?  我的动力? ),   以后再不许和我说保重”,  我都听出来了你是在讽刺我有点儿胖,  还老减不下去.  再说保重我可和你急. 记住了没???

他从此还真没有和我用过这个客气词.  好听话,  真乖.

真爱听他宝贝儿宝贝儿的叫我.  感受被他宠着捧着的甜蜜.

可这些都一去不返了?  所有这一切恩爱缠绵真的像一场梦一样,  醒来后就了无痕迹了?

想想最后一次和他好好在一起是什么时侯? 上一世纪了吧?

当时怎么能知道那是最后一次, 怎知道结局终场近在眼前.  没有人提醒过我,  那将是最后的温馨,  是不会再重复的绝唱. 否则我会格外的让他对我宠爱有加,  我更会格外柔情的对他百依百顺?

 连我昨晚镜前为他装扮狐狸精时, 都不知这将是曲终人散前的最高潮的一段儿华彩. 可惜当时我是在独舞.  见过那镜中的妖冶和狂热的只有我自己.  他匆匆来了,  又匆匆的走了,  连我胳膊上因他而得的烫伤,  他都没有留心没有看到.

我多希望昨夜的争吵是一场噩梦.  狠狠拍拍自己的脸,  再探身看看窗外,没有太阳了鸟儿也不叫了,是世界的末日来了?  还是我仍没有醒过来呢?

我昨晚都说了些什么?  后悔说了那些重话吗?  那不是平日撒娇耍赖用惯的口吻, 是我几个月来不知不觉心中不平衡的总爆发?.

大熊带给我的一切, 别人以前都给过我, 可我为什么就这么痴迷他呢?是因为知其不可得, 不能占为己有, 才这么格外的珍贵?? 最初安慰他说不在乎将来, 可随时跳窗逃跑的小舟呢? ?

这么迷乱的胡思乱想中,居然有一个念头清晰地冒出来。今天的班怎么办?哎, 可怜的上班族。再怎么世界末日乾坤颠倒都忘不了给经理打电话请了一天的病假。我的气如游丝恹恹病语让经理很关切一番。幸亏他不知道我这边厢心里的翻江倒海六神无主。

然后就仰面静静的躺在床上无思无想。不知自己的心飘上了几重天。

那两只睁着圆眼睛的小熊在床头柜上仍然紧紧的一个压靠着一个地望着我。不能理解每天总是那么慌慌张张象赶飞机一样去上班的我今天怎么这么得空赖床。

恍惚间,手机的铃声响起。我才恢复意识,呀,  都躺了多久了?  看一眼时间,  可不正是中午大熊查饭的时间。我的眼睛不由得湿了。我起身下床去手袋中拿出手机一看,  果然是他。

知道是他了,  我目光迷离的看着那个号码,听着声声催人的铃声,却再没有想接听,  想和他说话的力气和愿望了。心中涌出的是更多的委屈和怨恨。

昨夜就这么把我撂下了,居然还能挺到这会儿才来电话若无其事的询问?

我这里在过去的18个小时里和死过了一回一样,再活过来时听着电话的铃声,没有了往日的温馨和甜蜜,只觉得声声刺耳。。 

这一瞬间心思的百折千廻把自己也吓坏了。我是在惩罚他么?还是要惩罚自己的放纵和任情任性? 我不再心疼他的左右为难和情不由衷了么?这么久的随心所欲和迁就自己的感性奔涌, 怎么就突然在这会儿的手机铃声中, 变得为自己觉得这么的不值这么的轻贱?

不出所料,手机刚停止鸣叫,房中的座机便接着又响了起来。在这沉闷了一夜又一上午的空洞的房间中倔强的响着, 响着,我的心随着这招魂儿似的铃声抽紧,身体跟着铃声的高低发抖,眼泪更是无声的汹涌的流。

我真的不能再听他用柔和性感的声音,细说他的抱歉,说他的无奈,说他依然爱我胜于一切,离开我他再也没法呼吸没法活下去。。这些我都听过了。曾经为了这些话我和他重回甜蜜情人的轨道。 周而复始的围着他的宇宙旋转。期望着地老天荒可心的更深处又明明知道,  这是只有今宵没有明朝的偷来的片刻。

心中的什么东西在这一夜间死了? 另些感觉和意识却在毫无准备之下突然蹿出来:

再欢乐的筵席也终是会散的吧.  他选择一快儿出席下个盛宴的人显然不会是我.

那我能选择的,  就是不当那个最后离席的寞落的不识时务的女人.  欣然不会为他一哭二闹三上吊的.  我也再不会给他难题了. . 他为难时我好象更难过.  如昨夜的留不住人更留不住他的心.

我在瞬间打定了主意,  要做那个先说再见,  先行离开的人。

不想再让谁看见我的泪流满面,痛不欲生。我要仰着头留给他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 一个永难忘记的心疼的感觉,  一个终身难言的遗憾。 报复?  我真的不知道。

 

200Y8月末

今夕何夕??

我都多久没写日记了?? ?

从那一天的病假,  到接下来续请的一周多的病假加事假,  是怎么熬过来的?  日子过得我都分不出个个儿了.

这话怎么那么象他总爱说的, “被你折腾的都拿不起个儿了. .”  ,  又想到他的身上去了.

那段儿日子可真象散落一地的珠子,  失去排列和联接.  互相不再贯通.

我和外面的世界也同样失掉联络.  手机不再接听.  和他共用的MSN不再登陆. 只在麻木和无动于衷的心态下,  出奇冷静的决定了再次出走,  搬迁,  远走高飞. … 我的惯用的解决疑难状况的杀手锏.

大熊快把我的手机打爆,  然后是敲门, 砸门.

我在不在家他都下了班就过来等在门口.  而我说不开就不开门.  能不回家就躲出去. 但多少次看着他的背影从我的门前走远,  我的眼泪就曾决堤过多少次.

有一晚, 下着大雨.  我很晚了才从办公室往家开,  待我的车开到楼门口,  看到他高高的身影,  靠墙立在我楼前的房檐下.  手中有烟头的闪亮的微光.  什么时起他又抽上了烟???

他也看到了我的慢慢开近的车,  慢慢的停在了路边.

我远远隔着雨幕看着他的身影,  他也注视着车窗内的我,,,, 他没动. 我也不动. . 这样过了有多久我真的不知道了,  只记得心里疼得快支撑不住,  只好脚下一踩油门,  车呼啸着溅着泥水,  从他的眼前飞驰而去. . 眼睛却盯着后望镜中他的身影,  远了,  小了,  看不到了. .. 我找个僻静的小路停下车,  伏在驾驶盘上放声大哭.  

窗外雨下得比我的眼泪更加滂沱. …..

最后我是在办公室坐了整整一夜. 没有觉得困,  眼前总是看到他在大雨中靠墙站着, 手中的烟闪着微光. . .  而那夜之后,  大熊的身影就再没有出现在我的楼前了. 

曾经那么亲近那么贴心的男人, 为了永远不会有所谓结局, 为了我不能获得他的全部, 我宁愿干脆一点儿都不要了,   生生把他从我的心里撕开去.

………

直到那天,  上交了租来的公寓房间的钥匙,  往车的后备箱装行李时,  忍不住又当着送行的朋友的面,  把该check in 的大箱子重新打开,  翻出那只小熊和那只大熊,  把它们小心的挤靠着放入carry on的小手提箱里,  然后才默默的向我的住过的窗户行注目礼, 凭吊失落的一段儿生命和一段不了情.

到了机场,  我几次快把舌头咬破, 才忍住给大熊打最后一个电话告别的冲动. 我真怕他会冲进侯机室, 把我拽回他的怀里去,  让我再迷失在这段没有路标的情路里.

桃子说的对. 我活的太真, 结果是害苦了自己.

可我但凡不经意些,  回复些从前的洒脱和虚逶,  我会不会同时害了我们两个人, , 不止呢, 说不定还有欣然.  冰雪聪明的她会很快察觉. 那时我能肯定再撒手不会更难过?  或接手被欣然放弃的大熊能不同时毁了他的心的平静和我们爱的完整?

我也没有接受桃子的威协利诱去东部找她和她的帅哥同事.

我只想一个人到个全新的地方从头来过. 象以前的许多次一样.

我一点儿没有困难的在两周内就在硅谷找到个比现在待遇加倍好的IT工作,  感谢上帝让我赶上这一波儿浪潮, IT人牛得走遍天下无敌手.

可忘了AUSTIN,  忘了大熊,  却好象越来越难, 不知要多久我才能再打开心扉让另一个人进来?

但下次我要一个单膝跪下, 肯求我嫁给他的男人,  这才是爱的最高境界. 我要一个把他自己的一生,  连同他未来子孙的生生世世都交给我, 求我接纳他,   求我和他牵手共度,  给他生儿育女的男人.

从前的不问过去不记将来的小舟和那件黑白虎纹小得不能遮体的被小舟扔掉的睡裙一样, 一去不返了.

桃子说的对,  好好个女孩子, 要啥有啥,  就算人有点儿缺心眼儿, 可凭什么把自己降到这种不人不鬼的地位, 连陪我一晚还要千恩万谢的求他. 岂有此理!

什么叫忠言逆耳, 啥是良药苦口. 和桃子聊几分钟你就明白了.

我的名字中注定要再漂泊一阵吧.  我这样告诉桃子也算安慰说服自己.  我的小船需要找到并驶入真正属于我的私人港湾才能停靠抛锚..  我的远走高飞, 也算放大熊自由?   更可算是我们两人的悬崖勒马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是要扬帆去寻找我的正确的新航线了. 我怎么能忍心在这节骨眼儿上再拉他上我的贼船?

我心狠吗? 还是太软, 对他太好? 以为对他好却不给他个解释和乞求的机会? 这说得通么? 可谁知道爱一个人原来是会这样的没道理可讲也没逻辑可论的?

那天我的航班无故被推迟起飞了三个小时. 是上帝在给我最后三思的机会? 

忍不住我第一次在和大熊闹翻后登陆我们俩的MSN.  赫然见到他的名字仍在倔强的亮着.  还在等我?  还有那无数的没有阅读过的他的长长短短的数不清读不过来的信和自言自语,  解释懊悔恨我爱我想我惦记我的安全最近的是那天早上的, 只一句话 

just, where r u ??????????????????????!!!!!!!!!!!!!!!!!!!!!!!!!!!!!!!!!!!!!!!!!!!!!!!!!!!

我的眼泪忍不住落满键盘. . 也热辣辣的洒在我右臂那仍清晰可辩的烫伤的疤痕上.

我在心里狂呼,  我在离你最近的机场,  我的航班就要起飞!!!!!!!!!!

这时广播中真的在叫我们这班登机了, 我再没有力气, 也没有时间,  更想不出甚么样的千言万语可以让他明白我的心和我做出的这一生中最难的诀择的原因了. . ..

我按下SEND键时,  那如梨花被暴雨冲的七零八落的脸,  幸亏他是没有看到.  他今生是再也见不到了.

我颤抖着手发给他这么久以来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信, 只有两个字:

保重.

 







后记: 

辗转听说欣然工作的基金会又派她去北京, 还同意给大熊一份工作,算作员工的福利。 欣然让大熊拿主意:或者一起去北京,或者欣然放弃这个机会回到Austin和大熊团聚。无论如何,她不想再和大熊分开了。 

200Y822, John 收到小舟的唯一一封信.
只两个字. 却让他每天读一遍. 每天想她无数次.
 

同年年底,John黯然卖掉了房子搬回北京和欣然团聚。 

孑然一身的ZA辞去工作,北上波士顿去追随金发美女Sarah 。

Austin的冬天 还是象往年那样温和,并没有半点冷落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剑的评论:嘿,广告条怎么样了?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剑的评论:
那你跟他谈谈合作八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这样啊?那也蛮多的,要是敲个广告条,可以赚不少钱哩。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剑的评论:我猜是驳壳点击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不知道,那是啥哩?一头雾水的说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剑的评论:根据你对小no的了解,你觉得是钱吗?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so的评论:

啥九十万、一百万的?是钱吗 :O
noso 回复 悄悄话 巴黎MM把自己压箱底儿的日记抖露出来,来个”倾城“, 就再不照面儿了,想演世纪绝唱不成?7~

要说这小咂真不待见,自己买了个一脚踹,不带这样儿的。

小王剑清了清嗓子,把要说的话又咽回去,嗨,不说你了,别受刺激。

想分钱的话, 动作麻利点儿,现如今我这儿都快90万了,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啊,到了100万您别说我六亲不认。: P
Z.A 回复 悄悄话 又读了一遍,我还是写不出来:-)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

MM不知道,他那个摩托凑是我卖他的,被我黑了一把。这就叫变相讨债,偶很专业的。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王剑

大侠你太没有浆糊意识了。他们说套牢你就真信阿?没见他们一个个都猴儿精的么?
欠债还钱是在江湖上混必须遵守的第一原则。咱不能心软,快再去追讨如还磨唧不给的话你就剑走偏峰的吓唬他们一下吧,听懂了没?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剑的评论:
咳,股票套牢了,房子贬值了。。。好不容易买个摩托车省油,油还降价了。。。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

我已经帮你追过债了,他们两异口同声地说股票套牢了,过两天升了再还,咱还是等等吧。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那是,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六脉神剑的评论:

六剑同学,敬业一点好不好:这里没有ZA什么事。ZA忙着和Sarah起哄然后追着人家上boston去了

人就是这样,失去的总是最好的;没摘到的总比手里的甜。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

我好像和一月妹妹在笑谈说过话,还是我搞混了?:-)不要生气啊,有饺子都会给你留的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主席,一月MM不常来这院儿串门,人家哪里知道要给领导使劲儿鼓掌才有包子吃呢? 。。什么时候投票啊?当不当主席你欠的稿费也得给~~~

还有楼下那谁,我说六脉神剑啊,你咋不和我商量一下就答应给主席续写《之七》了泥???
要是我做你的agent去和他谈,那是起码10美元一个字啊。。
我不过才收你50%的佣金么。你看他才给你两块钱。。 哎~~
不读MBA就是吃亏啊。。 。 。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ZA后来问小舟:那个后来单膝给你跪下, 让你给他生儿育女的男人,让你感到幸福吗?

小舟说:是的,我很幸福,儿女们也让我幸福。但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心里却偶尔禁不住轻叹几声。当年我走得坚决,连自己也不知道哪里来这么大勇气。多年以来,虽然吃穿不愁,也有人疼有人爱,我以为它过去了。可是不管天空多么明亮,总象有一层面纱蒙在那里,挥之不去。唉。。。

ZA: 。。。。。。。。。。。。。。。。。。。

(续到这里,主席说:停,停,别再写省略号了,一字两块,我今天就这么多钱了。)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又来一起哄的----行,全民公决去八,回头结果告我一声。

我吃包子去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啊?我太高兴了。
回Z.A :hoho,这个主席太不堪了,应该勒令下台。(ZT)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王剑

大侠你来得正是时候~~ 可算见到个主持公正劫富济穷替天行道的浆糊大虾了。

楼下欠债不还的ZA, NOSO, 你们可听好喽, 我是最会狐假虎威的。等下大侠急了跟你们亮剑我可拦不住。所以趁早交银子来~~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王剑的评论:

干活儿时从来没见你,一提包子你就蹿出来了:-)
王剑 回复 悄悄话 hoho,这个主席太不堪了,应该勒令下台。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为什么要乱讲?这回没包子吃了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一月的天气

幸亏一月美眉告诉我真相啊,要不又被楼下的骗子们给坑走一笔版税~~

我是真喜欢这首诗。我的博克名称都用的人生若只如初见。。你的博克也是我常去的地方。美得一塌糊涂的说。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noso

完蛋了~~完蛋了~~ 你咋把那ATM摩卡交给Z.A泥??!!
男联的档案里可以轻易查到我的生日啊。。。换个密码还来得及么?要不他肯定先把钱都提出来,去喝苏黎世的摩卡咖啡不可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哗啦,我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那首诗《人生若只如初见》是纳兰容若写的。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


就这样吧。

记住,到了苏黎世,在N街N号儿有家不起眼的小银行。前台经理叫ZA(德国人吧)。告诉他你是巴黎来的。他会问:“是北京那个巴黎么?”你说,“NO,是NY的巴黎。” 他会说: “SO,都一样。” 然后,他会给你一个叫摩卡的黑色ATM卡,上面有40万欧圆。密码是你的生日。

记住了啊?错了算你倒霉。: P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noso

看你挺诚实的那就这么定了吧。 80万, 半儿辟。 我只收40万吧,但得是用欧元结账。我正筹划明年去欧洲列国腐败呢。。



借机祝贺一下你的博克本周名列状元耶!!!!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

算得还挺清~~,我现在有近80万博客进帐,半儿劈,行吗?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Z.A

还真不知道主席也会写七言诗呢。。 我喝醉了也啥都不扶就扶墙其次就是服你了。。。

稿费的事别急哈。我年终时和bonus一块儿收也成。
到那会儿你能再长出个肾么?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noso

幸亏你通告。要不还不知道摩卡她回来了。。很激动了一回。
给她在猪圈里留言了。你见到她可别忘了提醒她去看

还别说你这么一蹿藤za赖账,我还真想起来你欠我的广告费还在那儿驴打滚儿的生利息呢。 钱不是问题。没钱才是问题。。 摩卡刚教我的。。。 说吧你啥时清账??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认,当然认。就兴她收你稿费啊,你先收她的版税再说别的。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so的评论:

我这人可实诚啊,你说那诗是我写的我可就认了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就知道钱。。。

我左肾卖了买摩托了,回头看看阑尾有没有人买
noso 回复 悄悄话 嗯,字正腔圆,背的不错,人家小ZA那诗写得就是好,还说谁写的,装什么糊涂,切。

你磨卡JJ在我那儿登寻人启事,跟你有关。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noso, z.a

怎么no猪长倒这儿一宿了也没人扶呢,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阿...

不过看看你们俩楼下说的都什么那是,乱七八糟的。

还是听听人家古人的读后感: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


知道到底是谁写的么这诗?我是想得都想不起来了。。。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Z.A

你是说让我再写一篇Sex and the City 曼谷篇?
其实写啥都不是问题。我这么有才。。。问题是都到这会儿我也没见稿费入账哪!! 哼~~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唉,这岁数大了,思想僵化,眼也不好使了,还是你们年轻啊,不扶不行喽~~~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so的评论:你干嘛要扶自己?

我觉得自己正常你有什么意见吗?:-)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a的评论:
我是真扶了我,咣铛~~~~~~~~~~~~
nos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珠联璧合呀,有异曲同工之妙,天生的一对,地配的一双啊,呵呵。

对了,我说的可不是葡萄啊,谁说是我跟谁急。: p
z.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巴黎妹妹----我倒宁可用你这篇作结尾:我是很想把这个故事写细一点,三个人john小舟和欣然。john我写起来还算顺手,但小舟的部分就困难了。我可以画出一个男人喜欢的女孩子的样子,但是要我写出她是怎么感受,怎么在男人面前成为一个让人难舍难分的尤物,我确实力不从心了。

相对来讲小舟还是容易的一个,你敢不敢试试写写欣然?我连想都没敢想。。。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纽约说客:

谢谢你读我的小说. 你的评论说实话也有别的ID发QQH很吃惊的问过了. 我在此一并回答吧:

这"之六"是我写的唯一一章. 前五章都是Z.A大作家写的. 只是到了"之六"该收尾, 他遇到世界文学史上最大的"writter's block" or "bottle neck?", 他的解释是对女人的心态把握不好. 我做为朋友, 又自认读过张爱玲, 就鬼迷心窍答应了帮他改稿子. 所以才有了明眼人如你和几个别的ID马上看出来的和先前所有五章的风格,笔调和对这对情人的故事的完全不同的立场和定局.

当然这只是我的一面之词, 狠不能代表你们男性的立场和YY. 我们不妨请原作者Z.A或你, 再来写个男生版的给我开开眼? 更可以对比一下男女对这样的爱的不同感受和不同的决定?

如有成文, 我将我原来应得的稿费和你们对半分, 你看行么?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回Z.A
怎么样, 数清楚我这版小舟日记的字数是几万了么? 改得怎么样得别人来说. 但不管咋地, 稿费可一点儿不能少, 说好了不许悔改~~
当然gay不gay的, 也得别人来评. 自己急头白脸的声明, 反而会越描越黑的说...

NYTalker 回复 悄悄话 Good writing!

Here are some opinions if you do not mind:
The first 5 parts looked nice, and they had a upward setup indicating that the story would be further expanded. However, there was a sudden end in Part 6. Quite inconsistent in style.
z.a 回复 悄悄话 我憋第6集憋了很久写不出来,就是因为把握不好女孩子在这种境况下的心理状况,开了几个头基本感觉驴唇不对马嘴。

看了巴黎妹妹同学的文章我感到很欣慰----这么女性化的细腻心情如果换了我,要多gay才能把握好呢?我写不好,说明我正常。嗯,放心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