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个母亲节

(2008-05-11 18:32:23)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第一个母亲节,我可爱的小豆豆还不会叫妈妈,所以,他就当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过了这个节。老公是有名的马大哈,所以根本就想不到我,其实我并不是很care这个节日,只是现在突然想起,就上来说两句,记录一下今天的情况。
呵呵,其实我的第一个母亲节是睡过去的————就像豆豆的百日一样。
昨晚上我好困啊,所以9点就上床睡觉了,以我的情况是不到最后不睡觉的,可以想象昨天我是多么的精疲力尽了,9点钟到床就睡觉了,一觉睡到今天早上7点半,豆豆醒来要奶喝。
早上起床以后,喂了豆豆的早饭,自己吃了早饭,和豆豆玩了一会儿,然后把豆豆交给老公,自己又倒床睡觉了,以至于后来豆豆的nap我都不知道,更后来,我和豆豆睡觉以后,老公外出买菜也不知道,一直睡到中午11点半,感觉终于睡醒了。起来一看,家里静悄悄的,豆豆睡觉,老公去买菜了,我刚起来,呵呵,包了馄饨,等老公回来吃中饭。
下午到了2点又觉得很困啊,上床睡觉,下午4点醒来以后,和老公推着豆豆出去散步,到了一个朋友家,聊了一会,晚上6点回家。
现在终于到网上来逛一逛,一看,原来是母亲节,还好,前天就打电话给妈妈祝福了母亲节快乐。看了我的第一个母亲节是睡过的。
哈哈,我的第一个母亲节是睡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