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很久没来了

(2015-11-23 19:55:11) 下一个

有很久没来了,时间过得嗖嗖的。从上次写博客到现在,期间又过去了好几年,日子也变得不一样,那个孩子终究还是拿掉了。可是生命中的东西,真的是注定就注定的,还是有了第二个孩子,现在已经三岁半了,要这个老二是心甘情愿要的,养起来也觉得累,还是是自己选择的,所以,没有什么抱怨。就像我老公对我说的,人生都是不快乐的事情居多,如果还不能选择自己可以控制的东西加以控制,那人生就真的无趣了。

这期间,用了开心网,用了微博,用了微信最后发现,有些东西写下来是不想和别人分享的,如果是处于这种目的的话,还是在文学城安家最好,这里大家都不认识,天远地远又似乎就在身边,写写烦心事,大家在唠唠嗑,可能心情真会好太多。

我爸爸还是一如既往的认为我们出国亏了,没有赶上国内高速发展的十年,我妈妈也因为年岁的渐渐变老而想着让我回去。我婆婆去年已经去世了,她走的早,也走得快,几乎没有太多痛苦,而且还有大家给她操办这些那些,也算是圆满了。我公公倒是从来没有吵着要我们回去,但是看得出来,他是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回去的,回去了,我们一家就是大家生活的希望啊。每个人都会因为我们的回来而带着无比的快乐的。日子还快,豆豆已经三年级了,齐齐也要读学前班了,回国,何时是一个头啊。我都不敢想。其实也敢于想象,只是回去了日子又会怎样呢?孩子的中文真的要好好的补习了。今年暑假要好好补中文了,或者就不要去读summer camp了吧。哎,一头雾水,我不知道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