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给豆豆买了一些东西

(2007-06-10 18:52:52) 下一个
周末的时候,和老公出去逛街,主要是给豆豆买点东西,因为豆豆还有些东西不够。给豆豆买了bumper,就是床围,还有,我们又到朋友家里拿来了glider和ottiman, 而且已经把垫子洗的干干净净的了,我今天已经在上面躺了,真是很舒服啊。又给豆豆把小床也搭上了,也买了豆豆的洗衣液,又给豆豆买了一顶小帽子,真是高兴啊。呵呵,豆豆离预产期只有18天了,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早点出来,或者晚点出来,我现在是希望他能够早点出来,因为他现在长的太快了,一天要长20g,我觉得肚子好重啊,真是很难受,晚上睡觉特别不舒服,白天根本不敢睡,如果白天睡了觉的话,那么晚上是肯定睡不好的。好像偏题了。
由于给豆豆买了洗衣液,那么明天开始,等老公上班以后,我就可以在家里慢慢的给豆豆洗点他需要的小衣服了,这样,等我慢慢的将衣服准备好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就该出来了。
豆乖乖,你要乖乖的,好好长大啊。妈妈和爸爸都爱你的很啊,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也爱你的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