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好久没来了

(2007-04-16 11:51:13) 下一个
一看这个标题,就知道我最近过得不错,因为我老是觉得时间一快了,就会忘记到blog上来写东西,早孕反应早就过去了,我也度过了舒适的孕中期,现在已经进入孕晚期了,肚子是一天比一天大了,而且感觉睡觉的姿势也很难保持了,好像不管采取甚么样的睡姿都会或多或少的不舒服,然而我还特别爱睡,其实和其他的孕妇相比,我已经算是很厉害的了.呵呵,自我夸奖一番.
豆豆老是喜欢在肚子里玩,他白天不会怎么动,开始一到了晚上,他就象在里面翻豆子一样,动个不停,这是我就会轻轻的抚摸他,给他说会话,他就会在里面闹腾的更厉害一些.这时候,爸爸就会说我了,让我不要吵着豆豆睡觉
每天晚上11:30以后是我们家豆豆最兴奋的时候,因为爸爸会和他说话,而且还会摸一摸他,每天这个时间以后,他就会准时的睡觉了,想想他也真是太可爱了.
我觉得我们家豆豆很聪明,总之饿了,不舒服了,妈妈说他不是了,他就会踢妈妈,或者要不就不理妈妈,把他的小房子搞得紧紧的,就不让妈妈摸他,但是爸爸好像比妈妈更爱他一些,所以他都很听爸爸的话,也会把小房子弄得软软的,让爸爸爱他,呵呵,真是个机灵的小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