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魅力瑜珈 (图)

(2007-09-07 17:10:42) 下一个

对于瑜珈的喜爱开始在许多年前,孩子还小的时候,为了恢复产后的身材,

寻找着各种健身的方式,但是那个时代,瑜珈的教材很少,而且国内正在风行一时

呼拉圈,健美操等等,所以只能顺应潮流.但是那时中央电视台每天中午十分钟的

瑜珈表演,让我迷恋不已,长发女郎,身穿宽松合体的服装,在海边,听海的声音,

做各种的瑜珈动作,那时还以为瑜珈必须在海边修炼,,只有遗憾的迷恋.

近几年,瑜珈成为日本女性的时尚,休心养性,打造身材,,各种各样的动作看似简单

实际修练起来也颇肥体力,从而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最好能减肥,,

老早买来瑜珈的DVD在家修炼,但总是三天的热情,,,

最近,从国内的丰盛饮食,带给我痛恨 的脂肪,,,不得不求助于瑜珈,,,,,希望我会和我的肉斗争到底,,,,

我的瑜珈宣言,从现在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切!
看你能持续几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