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生日

(2007-09-28 04:30:57) 下一个
明天是我的生日,进入九月,我就不停的数着日子,盼望那一天的到来,
又害怕那一天,不愿意看到自己年龄增长留下的痕迹,却盼望那一天,
得到家人的祝贺,但是到目前为止,老公为我庆祝生日,我都不会满意,
而且有些气愤,过生日向过星期天一样的平常,没有鲜花和礼物,只有
奶油蛋糕,还要3个人平分,没意思,,,

幻想过无数次,突然间接到老公的礼物,最好是首饰,,想体会那种惊喜,
可是老公没有送我礼物的习惯,他说想买什么一起买好了,,,
实际上我希望老公更了解我一点,世界上有哪个女人会拒绝礼物,,
持家的女人又怎么舍得自己为自己买礼物呢,,我等待的是老公的奖励,,
总是等不到,就开始自己买东西,但是买来买去,都没有什么意义,无趣,,


生日对我来说是充满无数的梦想的日子,优雅的餐厅,粉色的玫瑰,香槟,
礼物还有散步,,,

我敢保证,明天我只会有一个普通的周末,,周末的饭桌上一个生日蛋糕
而已,,如果不是我做饭就算庆幸,,,

无数次后悔为什么没有找一个浪漫的老公,,无数次怀疑老公对我到底有
没有感情,无数次的想不通,我到底是他的太太还是家政妇,为什么不会
为我过一个让我开心地生日,为什么不认为生日对女人很重要,礼物对女
人也很重要,,,

总之,过生日我就是不爽,,,怀疑一切,,抱怨一切,,,又想逃开一切,,
偏偏今年我无处可逃,,,于是选择上班,逃开无聊的一天。。

假如我可以自己过生日,我会去台场的海边,也许会去温泉?没有选择的

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紫色蝴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祝生日快乐!
珊之航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或许都是这样粗心的吧。
如果男人太浪漫了,保准蝴蝶又会担心了。

祝生日快乐!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积极一点走好未来的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