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夏风一样的温柔

(2007-07-08 05:01:45) 下一个

烦恼再多,家永远是我躲避的地方.
老公明明白白的照顾我,
在家休息的周末,我被当作了病人,接受照顾.

夏夜,站在平台上吹风想心事,,,
清凉的风,温柔无限
身后,他递过来我喜欢的梅酒,,,
别想的太多,,,,

知道 我的不开心,
却无更多宽解的话,,,,

我知道,我的任何决定,他都会支持,
他希望我能健康,
正向我希望他坚强,,,,

夏夜,温柔的风抚平我的思绪,
带给我无限的轻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最失落的时候,那个给你安慰的人就在身边──少年夫妻老来伴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相互体恤才是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