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七月回顾

(2007-07-26 18:45:46) 下一个
七月对于我来说复杂的不能在复杂.
月初与女秘书的对峙,带给自己离开的决心.
虽然女秘书的休假,换来了暂时的宁静,
但是,一种空气漂浮着,阴魂不散,,,

尽管对社长放弃了一切的期待,
但是仍然抓紧机会在他的面前展示自己的工作,
希望换来机会,留住自己的机会,,

实际上这是徒劳,,
看得出他的依赖,,也感觉到自己体力的不支,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虽然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这一切将在下周一结束,
面对的又将是恶梦一样的每一天.
面对自己厌恶的一切,不解的一切.


下个周末我将开始休假,,
为了8月的旅行,我决定下个星期漠视一切,,
一切将与我无关,,与我毫无关系,,,,

我的自言自语仍然无法消除我的不安,
但是该发生的一切会发生,我必须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