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儿子小事2

(2007-07-25 04:17:30) 下一个

孩子合宿的4天,我充分享受了轻松,,不用围着孩子转的日子是如此的轻松,但是还是不自觉的想他,孩子升入中学已经有3个月,每天早出晚归很是辛苦,,这其间一次远足,一次运动会,每天俱乐部活动2小时,回到家里很少看到他温书,只有两次其间考试的成绩,证明学习的成果.
我的意识却停留在,升中学之前的备考阶段,,,孩子的意识却完全的不同,,他陶醉在轻松的校园生活当中,, 都说这个年龄的孩子很敏感,,所以我也比较用心,,但是仍然担心,,好在孩子可以接受我的不安,,但是中学生的家庭教育.应该怎样,我仍然困惑,,小学的时候把孩子交给学墅,相信着偏差值,,有对比,有参考,,现在的学校生活,我被隔离在校外,,其间考试的成绩是否真的证明着一切,,困扰着,,寻找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