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热情退去的时候

(2007-07-25 03:58:12) 下一个

感到自己的乏力,文字的苍白,,
也许是热情渐渐的退却,,,,
博克陪伴着我度过痛苦与忧伤,,,

现在突然感觉到不公平,
博克变成自己的忧伤世界,
有时不敢打开,,看到的是自己曾经的伤心.,,,

困惑着,,,为什么我会如此沉重的生活,,,
安逸并没有带给我快乐,,,,
实际上自己一直在追求着我的继续,,,
那是停留在10年前的自己,,,

我的独立和梦想,在十年前停止,,
因为我的放弃,,,,
走过十年,现在问自己,,
我是否还是要放弃,,,,,

热情退却的时候,,我会拥有什么,,,
期盼着,努力着,挣扎着,,,
沉重的时候,,灰心的时候,,,
是热情不在吗?

喜欢,,,所以坚持,,所以承受痛苦,,
因为喜欢那个工作中的自己,,坚持,,再坚持
尽管热情已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