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又看一帘悠梦

(2007-07-23 04:31:47) 下一个

一帘悠梦,曾经迷恋的作品,,
引导着我的恋爱观,,,
沉醉在费云凡的翩翩风度,,

没有网络的时代,
一册一册的小说,牵动着我的心,,
没有浪漫的时代,漂浮着浪漫的空气,,

充满梦幻浪漫的紫凌,,,
自立自强的绿萍,
虽然是姐妹却有着不同的命运,,

经常问自己,假如我可以选择,
愿意成为他们当中的哪一个呢

那个时代的我,喜欢紫凌,,,,
年轻,朝气充满活力,,可以得到费云凡的关爱

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到绿萍的自强
才是女人的榜样,虽然她得不到珍爱

费云凡的风度翩翩,成熟,细心,包容,,
他成了我的偶像,我的王子,,,
这种对男人的审美观点持续到今天,,,

我至今无法抗拒费云凡型的男人,
尽管我已走过了做梦的年龄,,,,
对费云凡的幻想依旧,,,如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range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窮妖奶奶的受害者。
窮妖奶奶的最大罪过,
就是用它浮华的鬼话,
欺骗了大批无知的少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