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世界

追求梦想和美丽,自由自在的蝶。
正文

心情整理

(2007-07-19 03:45:39) 下一个

压力减少的时候,几乎忘记了整理心情.
没有压力的生活,有点解放的感觉,,,
也许放弃的结果,是心情的轻松,,

女秘书的休假,办公室恢复了平静,,
社长的脸色依然捉摸不定,
放下了对他的期待,看到他的时候反而轻松,,,
坦然原来是这样的海阔天空,,

已经习惯的工作,轻车熟路,,
因为自己的喜欢,所以坚持,,,,
但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可以得到,,,

女秘书虽然休假,但是人在曹营心在汉,,
MSN上不停的打探公司的一切,,,
看得出是希望老板对他的关注多一些,再多一些

独立处理的过程中,,自信渐渐的充满着膨胀着
再看眼前的一切,改变也无坊,,

早会的主题,,人要有梦想和目标,
没有目标的人生是灰色的,,,,

心里暗暗的重复着,,我的梦想,,,,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这里没有我的机会,,,,
我终将离开,,,,

前几天,在博克里面看到一句话,,,
是 写给留学生的话,很受启发,,,,

不要图稳定,,你不是一辈子要做这些,,,
自己也不必为现在的不安而苦恼,,
我的幸福不仅仅是这些,,,

虽然我更喜欢工作中的自己,,,
相信一定会有属于我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